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上周成交略放缓 但大批签约还在路上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1:22   

数据显示,上周,杭州十区共成交商品房2442套,较前一周相比下降36.5%。不过随着热盘登记结果的相继出炉,预计一波成交热潮即将到来。

从报名人数看,地铁万科·天空之城报名5434组、万科前宸报名1577组、德信大家运河云庄报名1647组、远洋西溪公馆共有4899组、阳光城兴耀花漾里共有1636组。滨江嘉品和君品,也在昨天结束了登记。

与此同时,上周共40个楼盘领出预售证,超7000套房源入市。其中首开项目就达到了10个。融创金成杭源里、绿城合景春来晓园、广宇锦上文澜、祥生湛景星合映、曲江新鸥鹏杭州第三城、滨江翠语华庭、兴耀星漫里、绿城桂语听澜轩,万科樟宜翠湾、浅隐云庐相继亮相。

来源:  作者: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