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 滚动快讯
迎宾大道北延隧道主体结构完成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5-18 10:54:11   

迎宾大道北延隧道主体结构已于日前全部完成。至此,北延隧道主体工程全线贯通封顶,即将全面进入洞内机电安装、装修及地面道路恢复阶段。也就是说,隧道离全线建成通车又近了一步。

迎宾大道北延隧道工程南起临平迎宾大道与藕花洲大街交叉口,北至荷禹路与振兴西路交叉口,线路全长2150米。其中,隧道段长1265米,包含山岭隧道长625米、山岭隧道南端明挖隧道长257米、北端明挖隧道长383米。隧道在沿山路南侧进洞,下穿沿山路、临平山、星光街后,在星光街北侧出洞,与荷禹路相连。隧道布置为双向4车道,隧道内仅通行机动车。

据悉,该工程于2018年10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山岭隧道已于去年11月实现南北贯通,并于上月全面完成山岭隧道主体结构工程。此次北延隧道主体工程全线贯通封顶,标志着工程又一关键节点得以顺利推进。

作为“靓城行动——推动东部崛起”的重点项目,迎宾路北延隧道工程建成后,将打通穿越临平山的重要障碍,极大地改善迎宾路至荷禹路段的交通通行能力,让往返于临平山南、山北区块的居民得以感受到出行的畅达与高效。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李雪红 通讯员 周云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