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捂盘10年的“鸽王”西溪公馆终于领证了!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19-12-09 09:33:30   

每个月都要喊一次开盘的“鸽王”远洋西溪公馆终于领证了!

西溪公馆销售公示方案

不过,从销售公示的房源情况也可以看出,西溪公馆首推的并不是众人的期待的高层房源,而是排屋。

西溪公馆位于荆常大道和文一西路交叉口,拿地已经10年之久,西溪公馆是2009年7月21、22日拿的地,由两宗宅地组成,占地近250亩,计容建筑面积高达29.4万方。据了解,西溪公馆以低密住宅为主,规划有小高层、洋房、排屋、社区商业、十二班幼儿园,总建面43万㎡,共2217户。

从今年9月份起西溪公馆就传出开盘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动静;加之今年年内项目先后经历了两次股权变更,一度让购房者认为今年开盘无望。

西溪公馆一房一价表

根据销售方案,西溪公馆首开12幢排屋,位于项目东南一角,靠近河流,距离西溪湿地更近,共计42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在283-342㎡,房源毛坯均价5.48万元/㎡。那就意味着这42套房子,总价基本1500万起步。

西溪公馆是购房者一直紧盯的楼盘。市场关注的因素有很多:西溪公馆位于未来科技城中心区,西侧距离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不到2公里,而东侧靠近西溪湿地;拿地多年,项目早已是现房状态;更重要的是高层何时会开?高层限价多少?这也是大家真正关心的问题。正是因为此前盛传西溪公馆高层限价3万以下,再加上又是准现房,自然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

西溪公馆领出预售证,首开排屋,购房者期待的小高层产品也为期不远了。据悉,西溪公馆的小高层房源将于明年上半年面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郭鑫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