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钱塘新区首次公租房摇号结果公布!有没有你熟悉的名字?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19-11-14 09:41:59   

近日,新区建设局住房保障中心对今年8月至9月,基本符合准入条件的634户申请家庭,进行了公开摇号,这也是新区成立以来首次举行公租房摇号!

b750ccc0d9e88163ce75c6b0d56_p24_mk24_s500X0.jpg


本次可配租的265套房源位于江东片区,分别是义蓬的广盛公寓、临江的江海时代花园和前进的江雅苑,小区绿地率均为30%以上,周边还配套建设了农贸市场、医院、学校等,设施完善,生活和交通便利。

塘塘

本次可配租的房源以非成套一居室为主,共199套。另外还有一居室54套、二居室12套,均为成套房源,基本能满足一家三口生活需求。

租金方面,公租房的价格是非常实惠的。“我们主要是根据土地等级来收取公租房租金,十一级是6.5元/平方米,九级是9.5元/平方米。其中,广盛公寓的地段好一些,周边配套更加齐全,所以租金相对高一些,每平方米9.5元。江海时代花园和江雅苑的租金为每平方米6.5元。”新区建设局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举例,一套50平方的房子,在广盛公寓每月租金不到500元,可如果自己去市场上租,月租起码逾千元,这大大减轻了公租房租客的经济压力。

本次摇号结果公示七天,申请家庭可以在11月18日和19日工作时间去现场看房,11月20日正式参加选房。选房结束后,预计在月底前可办理相关入住手续。

届时,新区企业员工租房难、租房贵难题将会有所缓解,一起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看到这里你一定想问,此次摇号的公租房小区都在哪里呀?别着急,快往下看↓↓↓

江海时代花园

江海时代花园位于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东至恒逸宿舍,南至萧政储出【2012】28号地块,西至经四路,北至浙江戈联实业有限公司,共5幢单体,每幢33层,其中1幢、2幢、3幢为公租房,合计1128套成套公租房。停车位474个,其中地上90个,地下384个 。

江雅苑

江雅苑位于前进工业园区前进大道以东,江东二路以北,北侧与社区服务中心相接。共12幢楼,成套户型268套,非成套3146间,项目设置地下一层汽车库,配置机动车停车位881个,非机动车停车位7682个。

广盛公寓

广盛公寓位于义蓬街道义蓬中路。周边有义蓬购物中心、英冠天地、小商品市场等,地处义蓬目前最热闹的生活区块。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9693.76㎡,住宅204套(其中公租房为24套)共13034.28㎡、商铺17个共4565.20㎡,半地下车库车位数52个共1475.86㎡。房屋结构为框架六层,容积率1.40,绿地率30%。


来源:钱塘新区发布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