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专题首页   西博视频   西博动态   服务帖士   西博项目   西博会分会场   图说西博   历届西博会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 杭网记者直击西博会
第十二届西博会闭幕 1350万人参与盛会
2010-11-06 21:30:00杭州网

开场歌舞《人间天堂》

男声三重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曾荣获杂技界最高奖项“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的节目《高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叹声。

杭州网讯 今天(6日)晚上,第十二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从10月16日到今天,共有130个会议、展览、活动项目亮相本届西博会,其中新项目41个,实现贸易成交额162.1亿元,协议引进外资10.88亿美元,协议引进内资164.7亿元。

本届西博会以“创新发展、和谐城市、品质生活”为主题,以“服务转型升级,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进一步推动了杭州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今天晚上的闭幕仪式上,浙江省委常委、中共杭州市委书记、西湖博览会组委会主任黄坤明致辞说:“这是一届亲民惠民的盛会。”

黄坤明介绍说,在本届西博会期间,共向各类群体代表赠送了245万张西博会通票、开幕式及烟花大会门票,共有1350万人次的市民和中外游客参加了西博会的活动项目,共享了西博会的欢乐与成果。

同时,本届西博会也借着上海世博会的契机,接轨、参与、服务、共享世博,组织了68个高品质的国际性会展活动项目,与67个国家的驻沪总领馆、230个世博会参展国家馆、城市馆、企业馆等建立联系合作,热情邀请了10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代表及29个国际友好城市代表等参加西博会开幕式及烟花大会等重要活动。

今晚的闭幕式文艺晚会以独有的西博文化为特色、以浓郁的杭州风情为背景,上演了《人间天堂》、《说杭城》、《为了明天的杭州》等多个富有地方韵味的节目,为本届西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周曦    编辑:施文    
 
服务帖士 更多>> 
· 看烟花大会最好穿件夹衣
· 烟花大会现场设置38个流动公厕点
· 去看烟花大会可乘坐8条公交专线
· 下午1点起钱江两岸和运河周边车子不能进
· 杭州开通西博会烟花大会换乘线
· 烟花大会期间 相关公交线路延长时间
· 烟花大会水路交通管制方案出炉
· 烟花大会门票开始销售
· 雨要下到星期五 周六看烟花多加件外套
· 烟花大会当天,多云有点冷最好带个外套穿 ...
图说西博 更多>> 
亿元鸡血石亮相工美展
烟花大会家里看
照片比花魁
2010杭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美女,靓车与镜头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罗祎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