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专题首页   西博视频   西博动态   服务帖士   西博项目   西博会分会场   图说西博   历届西博会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 杭网记者直击西博会
SKY Infi惨遭淘汰 WEM第二日成国手梦魇
2010-11-04 22:21:15杭州网

PanDa领队关注Infi比赛

赢了比赛,TeD笑得很欢乐

讲解员B叔和雪妍

杭州网讯 11月4日,WEM世界电子竞技比赛进入第二比赛日,昨天比赛可以说是中国军团的噩梦,在CS首战上中国战队TyLoo不敌乌克兰战队,而魔兽争霸也是同样不顺,先是Infi被韩国新秀Lyn秒杀,接下来的重头戏“人皇”SKY也无奈被“兽王”Grubby挑落马下。

今天战况也有喜有忧,喜的是CS首战上中国迎来首胜,TyLoo战队此役走出了昨天发挥不佳的颓势,比赛一上来就占据主动,默契的配合加上手感正佳,让战队以16-5的悬殊比分轻松战胜芬战队Power Gaming。迎来首胜的TyLoo队长alex显得很高兴:“昨天打之前其实挺有信心,加上是de_dust2地图,感觉有胜利的希望,可他们一开始的前压把我们的气势给压住了,我想这是失利的最大原因,而Power Gaming去年WEM半决赛曾赢过我们,最大印象就是他们变态的枪法。这次可能因为他们之前服兵役太久,感觉状态不好。”

在魔兽争霸3中,中国队似乎还是没有找回好运气,先是Infi在败者组中遭遇同胞TeD,这一战似乎注定了本年度魔兽争霸中第一个被淘汰的一定是中国选手。而在与好朋友TeD的较量中,Infi一直出现判断错误的问题,屡屡被对手抓住机会,“可能是相互太了解了,所以中计了。”最后惨遭TeD大招淘汰的Infi显得一脸遗憾。

而作为重头戏,SKY依旧是主场所有观众的焦点,可是面对众多观众的支持,中国王牌SKY显得压力过大,依旧手感冰冷,在昨天输给Grubby后,今天在败者组中又遇韩国劲敌MOON,在这场决定命运的宿命对决中,“人皇”Sky惨遭“月魔”淘汰,成了第二个离开WEM2010的魔兽选手。赛后MOON对对手的表现表示遗憾:“SKY今年没有发挥好,昨天Grubby也有同样的感觉,这不是原来的SKY,是不是因为回到主场反而紧张了,他的技术在本届比赛上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另一场比赛,TH000发挥出色,轻松战平Grubby,给魔兽战中的中国选手保留着最后一丝颜面。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何鲁飞    
 
服务帖士 更多>> 
· 看烟花大会最好穿件夹衣
· 烟花大会现场设置38个流动公厕点
· 去看烟花大会可乘坐8条公交专线
· 下午1点起钱江两岸和运河周边车子不能进
· 杭州开通西博会烟花大会换乘线
· 烟花大会期间 相关公交线路延长时间
· 烟花大会水路交通管制方案出炉
· 烟花大会门票开始销售
· 雨要下到星期五 周六看烟花多加件外套
· 烟花大会当天,多云有点冷最好带个外套穿 ...
图说西博 更多>> 
亿元鸡血石亮相工美展
烟花大会家里看
照片比花魁
2010杭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美女,靓车与镜头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罗祎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