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专题首页   西博视频   西博动态   服务帖士   西博项目   西博会分会场   图说西博   历届西博会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 杭网记者直击西博会
WEM大赛展开首日争夺 中国军团开局不利
2010-11-03 18:03:04杭州网

WEM2010世界总决赛正式开战

众选手登场

印尼战队正在CF(穿越火线)前的热身

韩国选手Lyn(远) vs 中国选手Infi

杭州网讯 11月3日上午,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的2010年WEM电子竞技大赛开始了第一比赛日的争夺。三个比赛项目交叉进行,顶尖高手们的对决让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不住的为场上选手的精彩发挥而叫好。美中不足的是,中国军团开局不利,在CS和魔兽两个项目的三次对决中都败下阵来。

在今天的正式比赛开始之前,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在主办方的精心准备之下,整个开幕式呈现出梦幻般的音响和光影效果。头戴面具的八名演员手执荧光笔在大屏幕上画出世界地图的样子,随后八名魔兽选手同样头戴面具出场。八名选手中,来自荷兰的兽王Grubby、韩国的Moon以及中国的人皇Sky得到了最热烈的掌声。随后的CF和CS项目的各支战队也依次出场,东道主战队的人气毫无疑问是最高的。

在开幕式后首先进行的是CF项目的比赛,来自菲律宾的Fairview战队和来自印尼的XPR战队率先登场。经过一番激烈争夺,Fairview击败对手,进入胜者组,而XPR则进入败者组。

CF项目结束不久,开始了魔兽项目的比赛,由中国选手Infi对阵韩国选手Lyn,这两位选手颇有渊源,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宿敌。在之前的IEF比赛中,Lyn正是败在了Infi的手下。不过在今天的比赛刚一开始,Infi的电脑就出了问题,经过工作人员的紧急抢修才得以重新开始比赛。这个小插曲显然影响了Infi的心情,他表现的有些急躁,一开始就早早发起攻击,试图一口吃掉对手。虽然在初期占据了一些优势,却被稳扎稳打的Lyn在随后扳回局势并最终取胜。

CS是最后一个登场的比赛项目,第一场由中国的Tyloo战队挑战来自乌克兰的顶级强队Na'Vi。虽然有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但双方实力过于悬殊,很快比数就一路来到了7比1,这显然不是同级别的较量。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奋力扳回一些比分,最终Tyloo还是以7比16的巨大差距败北。

而在下午进行的魔兽项目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选手TeD几乎以上午Infi同样的方式输给了来自韩国的新贵ReMinD。中国选手过于急躁的表现证明主场优势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来自观众一边倒的支持,还有巨大的压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吴泽宇/文 王川/图    编辑:王宁    
 
服务帖士 更多>> 
· 看烟花大会最好穿件夹衣
· 烟花大会现场设置38个流动公厕点
· 去看烟花大会可乘坐8条公交专线
· 下午1点起钱江两岸和运河周边车子不能进
· 杭州开通西博会烟花大会换乘线
· 烟花大会期间 相关公交线路延长时间
· 烟花大会水路交通管制方案出炉
· 烟花大会门票开始销售
· 雨要下到星期五 周六看烟花多加件外套
· 烟花大会当天,多云有点冷最好带个外套穿 ...
图说西博 更多>> 
亿元鸡血石亮相工美展
烟花大会家里看
照片比花魁
2010杭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美女,靓车与镜头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罗祎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