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专题首页   西博视频   西博动态   服务帖士   西博项目   西博会分会场   图说西博   历届西博会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 杭网记者直击西博会
WEM电竞大赛杭州揭幕 首轮即演巅峰对决(图)
2010-11-02 22:09:13杭州网

    来自荷兰的“兽王”Grubby(右)一出现,就引起大批粉丝的尖叫。

    2010WEM明天即将拉开战幕

    众多国际高手云集战场

    杭州网讯 11月3日下午,2010年WEM电子竞技大赛的开幕式在下沙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盛大举行。作为今年世界电子竞技界的年终终极赛事,本次比赛从11月3日开始,到11月7日结束,为期5天。这也是杭州市和韩国中央日报一起主办的WEM大赛连续第三年在杭州举行。2010年第一季度,在PPTV上WEM记录为电子竞技VOD排名第一,这充分证明了WEM在世界范围内的名气和影响力。

    本届WEM大赛相比往届做出了一些改变。首先是调整了竞赛方式,而且总奖金也提高到了12万5千美元,还在原有的魔兽争霸3以及反恐精英1.6两个竞赛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新近走红的韩国FPS游戏穿越火线。而不变的是比赛的高水准,Grubby、Sky和Moon等巨星领衔的全世界顶级电竞高手们将上演更加激烈的竞争。

    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进行了比赛的抽签仪式。在魔兽争霸项目的抽签中,两位天皇巨星Grubby和Sky在第一轮就被抽到了一起。电竞迷们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将见证两位顶级高手的交锋,相信兽王Grubby和人皇Sky的对决可以将本次比赛的气氛很快推向高潮。除了他们二人捉对厮杀之外,Moon和TH000的交锋也颇具看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吴泽宇 王川    编辑:施文    
 
服务帖士 更多>> 
· 看烟花大会最好穿件夹衣
· 烟花大会现场设置38个流动公厕点
· 去看烟花大会可乘坐8条公交专线
· 下午1点起钱江两岸和运河周边车子不能进
· 杭州开通西博会烟花大会换乘线
· 烟花大会期间 相关公交线路延长时间
· 烟花大会水路交通管制方案出炉
· 烟花大会门票开始销售
· 雨要下到星期五 周六看烟花多加件外套
· 烟花大会当天,多云有点冷最好带个外套穿 ...
图说西博 更多>> 
亿元鸡血石亮相工美展
烟花大会家里看
照片比花魁
2010杭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美女,靓车与镜头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罗祎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