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让时间:2010年1月21日  专题策划及制作:袁芳  采访:胡婵嫦(实习) 周翔翔(实习)渠潺(实习) 编辑: 薛璟(实习)    
        【2009年土地年终盘点】【2010年杭州市江干区读地手册】【杭州首批“首付五成”土地下月出让】【更多>>
正文
11月12日新天地已有三地块出让
2010-01-20 17:39:32杭州网

 
新天地陆总

新天地如期拿下3宗地

>>>杭网直播:11月12日土地出让

今天出让的杭政储出[2009]70号、杭政储出[2009]71号、杭政储出[2009]72号皆为新天地板块的3宗商业用地。因为靠近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其它的几块地,而从2008年到2009年,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已在这区域拿下8宗商业用地,加之新天地板块自被规划为创新创业园综合体以来,政府也有意在此打造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项目,而且板块加已经逐步被市场所认可,业界也一直有人分析认为新天地集团会再拿几块地,打造大型的综合体项目。

果然,今天土地开拍前,有关人士就向记者透露,“今天出让的70~72号地只有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一家公司竞标,估计这块地稍微象征性加价就会被新天地集团拿走。”

下午2:30分,土地拍卖正式开始后,谜底正式揭晓。拍卖师宣布70、71、72三块地直接成交,竞得人为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每块地加价100万,三块地总价32159万元,总面积29049平米,平均楼面地价为3357元/平米。

三块地如愿收入囊中后,来到土地拍卖现场的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鸿敏一行心情放松,坐在现场看其它两块土地的争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芳    
出让图片 更多>>
 
106号最终成交价
 
10号开发商
 
土地出让现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