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杭州金丰易居“新东家” 1500万美金打造新品牌
2010-01-04 18:17:47杭州网

一波三折的杭州金丰易居“换东家”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日前,原杭州金丰易居公司高调宣布:由易居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杭州易居臣信房屋经纪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作为早期进驻杭城的房产中介行业大佬,杭州金丰易居历经6年打拼,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口碑。而新成立的杭州易居臣信在品牌打造和扩张上也将不遗余力。据介绍,易居臣信目前在上海、杭州、武汉等地共有100家门店,到2007年底,将增加到200家的规模;2008年全国门店数将升至500家,跻身国内顶尖中介品牌。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表示,在未来两三年内,易居臣信将投入不低于1500万美元的资金来完成在国内10个城市的布局。

杭州易居臣信总经理,即原杭州金丰易居总经理周强龙告诉记者:“公司将在今年实现30家以上的直营门店规模,即在原杭州金丰易居15家门店的基础上再新开15家,在2008年将完成杭州50家以上的门店规模。”

据了解,杭州易居臣信新开的第一家门店在香积寺路上,预计这个月底正式亮相。杭州易居臣信市场营销部经理龚芸芸介绍,目前总部营业执照已完成变更,原杭州金丰易居的15家门店也在陆续办理营业执照变更工作。“估计半年内能实现全部门店换牌更名。”

据了解,易居臣信专业从事中高档住宅买卖、租赁服务以及商铺、办公楼代理服务,拥有实力非常强大的二手房专家顾问团。周强龙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杭州易居臣信不会改变房产中介房屋置换的主营业务,但面向开发商做一手房销售代理也将是一大重点。在易居臣信换牌发布会上,浙江万科南都、滨江房产等房产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应邀到场,不可否认是对这一信息的微妙传递。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作为杭城知名的房产中介,杭州金丰易居此次换牌更名无疑将谋求更大发展。近年来国家的房产宏观调控,也让房产中介行业面临考验,中介公司不断探索新发展,花大手笔进行品牌打造也是必行之路。(今日早报:2007年03月08日)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余丽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周强龙评论公积金贷款额度提升
· 杭州金丰易居“新东家” 1500万 ...
· 易居臣信周强龙:二手房市场依然理性 ...
· 周强龙:立志做“最佳雇主”
  精彩图片 更多>>  
 
嘉宾周强龙
 
周强龙总经理正在办公
 
嘉宾来到现场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