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杭州易居臣信赴沪参加香港楼盘推介会
2010-01-04 18:00:17杭州网

2009年14日上午,应上海易居臣信邀请,杭州易居臣信区域总监余雅晴带领公司多位优秀店长参加了在上海中房信文武大楼举行的“比华利山别墅”推介活动,再次携手合作将香港顶级豪宅推介给沪杭两地的客户。

易居与恒基兆地产都是上市公司,在香港地产界都属于知名品牌,两家企业具有多年战略合作的伙伴关系。此次推介会,是双再合良好合作关系的延伸,也必将极大地鼓舞易居臣信全体同事的信心,全体同事在公司管理层的领导下,加速内地与香港的互动,必将创造卓越的成绩。

推介会上,“比华利山别墅”项目总监梁总对整个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比华利山别墅发展规模庞大,占地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合共兴建535幢面积由2,50余至1100余平方米豪华别墅,更设有独立式豪华住客会所,项目共有三期,1期和3期属于别墅群,二期为住户会所,目前一期销售接近尾声,三期即将开盘,此次推介会一方面是为一期销售再造声势,另一方面为三期开盘预热人气,易居臣信拥有强大的客源信息,必能够在推介后结束后掀起新的购买浪潮。

随后,香港易居臣信总经理ANDY介绍了在香港投资置业的好处,在自由度极高的香港,投资经商环境优越,政府各项税率很低,另外,香港人口政策相对宽松,无生育要求。准备就读大学的子女可享受与当地居民同等权利。此次推介会就是为动员广大经纪人收集意向客户,为2010年1月份的推广会铺垫客户资源!

杭州作为华东事业部的战略重点,集团对其的高度重视和资源支持也让杭州易居臣信信心十足,积极挖掘高端客户群,宣传极品豪宅,推动比华利山别墅项目在杭州的销售计划的圆满成功。

来源:易居臣信官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周强龙评论公积金贷款额度提升
· 杭州金丰易居“新东家” 1500万 ...
· 易居臣信周强龙:二手房市场依然理性 ...
· 周强龙:立志做“最佳雇主”
  精彩图片 更多>>  
 
嘉宾周强龙
 
周强龙总经理正在办公
 
嘉宾来到现场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