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保亿·风景蝶院效果图
2009-11-26 17:39:24杭州网

 
风景蝶院效果图
 

保亿·风景蝶院,钱江南岸的优雅公园住区。地处滨江腹地中心,位于四桥旁冠山脚下,距白马湖仅1.5公里,东临江虹路、南接乳泉路、西临光裕路,北靠区域中心花园。占地面积约约103.5亩,长河穿越地块而过,分为东西两个社区,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由数栋板式、点式结合的高层景观公寓组成。新都市主义的建筑形象,结合地方特色的细部处理和符号,配以浅驼色色系的建筑色调,营造风景蝶院高尚而又温馨的园区特色。【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作为保亿置业集团在杭州开发的扛鼎之作,风景蝶院诚意聘请原田华建筑景观设计公司担纲设计,将小区北侧公园、沿河周界绿化有机纳入园区外围环境,园区内中央绿化及步行景观带,与河道、沿河景观形成多梯度和多空间层次的景观空间。

保亿·风景蝶院主力户型多为80-90m2,两房朝南,南北通透,全采光空间让你感受户户明媚阳光,飘窗、露台等附加设计充分体现居家舒适性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保亿•风景蝶院【流域】360度景观 ...
· 保亿•风景蝶院三小时售罄,均价13 ...
· 华荣风景蝶院观园5号楼开盘火爆劲销 ...
· 风景蝶院观园4号楼再获佳绩,开盘当 ...
  精彩图片 更多>>  
 
保亿•风景合院
 
保亿•金色溪谷
 
保亿•风景九园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