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保亿•风景蝶院【流域】11月7日璀璨开盘!
2009-11-03 21:01:30杭州网

随着白马湖创意城的辐射加强,以及生态景观的日渐稀缺,保亿•风景蝶院【流域】珍稀价值全面突显。9月、10月,【流域】观园1号楼、留园1号楼开盘均受市场热捧,演绎了杭州楼市“金九银十”中的绝对风景。而随着房源愈渐稀少,【流域】最后典藏风景更加引人瞩目!

风景蝶院[流域]最后一批稀缺房源, 11月7日聚焦呈现

11月7日,保亿•风景蝶院【流域】将压轴推出收官之作——留园2号、观园3号,房源面积在88-120-146㎡,精致舒适的户型设置,对首次置业者与改善型居住者来说都有十分适宜的选择空间。【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流域效果图

流域效果图

在居住环境上,留园2号、观园3号位处保亿•风景蝶院极致优越的中央园区,坐享不可多得的360度景观盛宴:远眺巍巍冠山、浩瀚白马湖;北瞰丰盛写意的3万方城市景观公园;近赏园区别有声色的河景……其中留园2号楼更紧邻社区4米下沉式广场,既可休闲、小憩,又可健身、聚会;观园3号楼则近依60米浪漫游步道,楼下休息座椅、绿地、条石、水系,形成秀美的风景地带,也是绝佳的运动场所。

区位图

此次,留园2号、观园3号楼压轴房源,面积在88-146㎡之间,其中,不仅有风景蝶院倍受追捧的88㎡完美户型,还拥有断档许久的稀缺120㎡观景三房,超大主卧、270度视野,令人心驰神往。此外,140余方的舒适大户不仅全明通透,景观视觉更是实现了360度观景的难得效果。加上户户赠送露台或飘窗等独到价值,高性价比跃然眼前,坐享不可多得的景观盛宴。

鸟瞰图

因为不可复制,所以风景才如此珍贵,保亿•风景蝶院【流域】留园2号楼、观园3号楼, 是爱风景的人,最后的留观机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保亿•风景蝶院【流域】360度景观 ...
· 保亿•风景蝶院三小时售罄,均价13 ...
· 华荣风景蝶院观园5号楼开盘火爆劲销 ...
· 风景蝶院观园4号楼再获佳绩,开盘当 ...
  精彩图片 更多>>  
 
保亿•风景合院
 
保亿•金色溪谷
 
保亿•风景九园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