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华荣置业”荣升为 “保亿置业集团”
2009-09-16 14:23:40杭州网
 
保亿置业集团更名发布会 (上)
 
 
保亿置业集团更名发布会 (上)
 

今天上午,“浙江华荣置业集团”更名为“保亿置业集团”新闻发布会暨公司成立18周年庆典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市、区相关领导同华荣集团总裁莫剑荣共同为“保亿”品牌揭幕,宣布“浙江华荣置业集团”正式荣升为全国无区域地产集团“保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保亿”品牌开始启用。同时,来自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以及多家银行及协作单位领导,和来自北京、上海、西安、杭州、宁波、舟山等地近80家省市新闻媒体、业主代表均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9月16日华荣集团更名发布会暨18周年庆典即将举行

会上,保亿集团总裁莫剑荣先生向来宾介绍了集团成立十八年来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企业发展的体会和经验,并提出了企业更名后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同时会上杭州高新(滨江)区常务副区长吴才敏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还有来自北京的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黄瑜女士也亲临活动现场,为保亿置业荣膺2009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殊荣颁发鉴定证书并发表祝辞。

保亿,成立于1991年,创业于家电贸易产业。自2001年发展房地产产业,历经7载,目前房地产开发已经进入全国杭州、宁波、舟山、台州、西安、上海六大城市,累计开发规模近200万平方米,每年新增开发规模约80万平方米,同时已基本形成了“城市近郊品质住区、未来城市中心高端住宅、城市新区产业写字楼”三大产品系列。2009年至8月底集团已实现房产销售额近20亿元,预计09年全年将实现房产销售额近30个亿。

据介绍,原华荣集团在全国已有的15家子公司,由于历史的原因,各子公司在外部企业形象、内部文化一致性等方面参差不齐,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集团整体品牌实力的提升。2009年初,确定“以文化重塑促进集团管理方式”的变革思路,一方面通过内部的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整合资源,提升整体发展实力,另一方面,着手准备整合母子公司品牌名称。于今年18周年庆同时,正式启动全集团品牌整合工作。【项目资料:保亿·风景蝶院】【业主家园

据悉,在集团名称变更之后,还将进行各子公司的品牌的全面整合,在此基础上,将保亿打造成初具特色形象、一定知名度和行业专业特点的企业品牌,最终向全国领先的现代化集团品牌迈进。

“保亿集团”全新名称的启用,对企业的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既是建立和完善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运营模式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需要,同时也标志着企业走向多元化和品牌化的飞跃之路。

在全新改版的企业文化手册中,保亿集团总裁莫剑荣先生有如下一段感言:“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共存。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感受保亿的脉动与奔跑节奏……无论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我们都永远奔跑在理想之路上。” 莫剑荣总裁还表示,保亿集团将在上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下,秉承“有品质的生活”的企业价值观,以“上善若水”之企业品德,按照“深耕已进城市、全面拓展新进城市”之发展策略,为尽快形成“东海沿线、环渤海沿线、西南地区”三大地产产业基地、早日成为公众公司而不懈努力。同时,在“国际保亿、魅力保亿、百年保亿”企业愿景的指引下,带动整个集团快速发展,绘就保亿品牌的辉宏蓝图。

据悉,为庆贺这一特殊的日子,集团还特别启动了“三地三盘同开”活动,9月底,杭州保亿•风景蝶院观园1#楼,宁波保亿•风景九园二期B2#楼,西安保亿•风景御园凤城七路商业将同期开盘,丰富多样的产品阵容、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展示出各地城市居住生活的更多可能。

同时,为大力支持社会文化公益事业,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本次保亿集团还出资百万承办了“2009西湖国际音乐节”,相信9月16日至10月14日为期近一个月的“2009保亿•西湖国际音乐节”共30余场的视听饕餮盛宴一定能给您带来精彩、美好的享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保亿•风景蝶院【流域】360度景观 ...
· 保亿•风景蝶院三小时售罄,均价13 ...
· 华荣风景蝶院观园5号楼开盘火爆劲销 ...
· 风景蝶院观园4号楼再获佳绩,开盘当 ...
  精彩图片 更多>>  
 
保亿•风景合院
 
保亿•金色溪谷
 
保亿•风景九园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