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方正·360空间:献礼财富领袖的稀贵藏品
2009-11-23 17:08:22杭州网

运河商圈 杭州主城区最后的财富拼图

方正•360空间位于京杭大运河西畔,居运河商圈核心地段,西接杭行路,南临湖州街,毗邻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大型商贸中心北城天地(在建)、文澜中学,周边拥有市二医院、运河购物天地等多种配套,尽享醇熟商务居住氛围。 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从西湖到运河,从武林商圈到运河商圈,城市的发展总是循着她自有的轨迹。

依托汽车经济、创意产业,沿袭大运河千百年来的商运,城北正成为集商务、教育、旅游、居住、商贸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城区,是杭州新的商务、人居、消费、娱乐领地。

随着运河商务区和运河新城的相继启动,运河商圈的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三大板块,四核引擎 城北中心,恢宏商业地标

方正•360空间位居运河商圈(运河新城、桥西居住区、运河商务区)的核心区域。坐享城北居住、办公、休闲、商贸四大功能中心,价值空间不可小觑。 ○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地标性的建筑形象、稀缺性的物业、投资自用两相宜的高性价比,成就了方正360空间无可比拟的升值潜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金地·自在城 城西85万方悠活社区 ...
·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 ...
· 金地新增7块土地 加强重点二线城市 ...
·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 首10月销售165亿 理科金地的“ ...
·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项目欣赏 更多>>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鸟瞰图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样板房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