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方正·360空间:献礼运河时代的鼎级筑品
2009-11-23 17:06:30杭州网

私藏 杭州的塞纳河

去过巴黎的人,都不会忘掉塞纳河, 不会忘掉两岸的迷人风光和横亘河上的三十七座古桥。 到过杭州的人,亦不会忘记千百年来生生不息,蜿蜒流淌的大运河。 将运河打造成杭州的塞纳河一直是杭州人的梦想,随着运河综合整治与保护开发工程的推进,这个梦想正成为现实。如今的运河早已成为与西湖媲美的杭州地理标志。 私藏杭州塞纳河,私藏永恒价值!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领衔 杭州的塞纳河时代

如果说西湖边有杭州最稀缺的自然景观, 那么运河旁就有杭州最弥足珍贵的历史文化。 公元610年,隋炀帝开通运河直至杭州,杭州因此而兴。 1400年来,运河积淀了杭州的历史文化,也孕育了杭州的城市繁华。 如今的运河不仅是历史文化的象征,更是一个时代的代名词——运河时代! 领衔运河时代,开启贵胄人生!

杭州塞纳河边的鼎级私人藏品

方正360空间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由22层的精装酒店私寓和风情商业街组成。项目总高近百米,建筑现代沉稳,立面挺拔大气,将成为杭州城北又一地标性建筑。

方正360空间引入24小时酒店式管理模式,为业主提供“只打理,不打扰”的人性化服务,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高端的产品定位、精细化的管理模式献礼运河时代。

耀眼光环,与生俱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金地·自在城 城西85万方悠活社区 ...
·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 ...
· 金地新增7块土地 加强重点二线城市 ...
·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 首10月销售165亿 理科金地的“ ...
·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项目欣赏 更多>>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鸟瞰图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样板房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