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方正·360空间效果图02
2009-11-23 10:46:05杭州网

方正·360空间
 
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10月16日,运河商务区酒店私寓方正•360空间位于凤起路383号的展示中心正式启用。由于360空间还将启用位于项目现场的展示中心,因而本次活动相当低调。尽管如此,仍吸引不少客户到场。此次售楼部的盛装亮相,预示着方正•360空间的销售服务工作,已步入正轨。

方正•360空间坐落于杭州拱墅区杭行路与湖州街交叉口,北靠国际会展中心,南临即将动工的大型商贸中心北城天地,是方正房产继于桥西成功打造了信步闲庭之后,在城北运河边打造的另一经典力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000㎡,规划建筑面积约38000㎡,由一幢精装酒店私寓和四幢相互独立的商业裙房组成。

作为杭州运河商圈核心区域的地标建筑,方正•360空间的稀缺地段备受消费者关注。据业内人士分析,360空间所处的区位正是桥西、运河商务区及运河新城三大板块的交汇地,可享受桥西成熟的居住氛围、运河商务区广阔的商业前景以及运河新城未来的发展契机。项目西面的杭行路正是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的所在,作为杭州一年一度西博会的会场之一,其周边商业的价值也逐渐被认同。目前已开发楼盘的售价均在18000元/㎡左右,未来区域前景看涨。

除居桥西、运河商务区、运河新城三大板块发展区域突出的地段优势外,360空间还以其高档的产品定位、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备受客户青睐。据其销售负责人介绍,360空间的主力户型为40-70㎡的单身公寓,内部装配齐全,且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如日立、A.O.史密斯、科勒、西门子等,在保证产品附加值的同时,也为住户提升居住的品质感。此外,360空间还引入了24小时酒店式管理服务,并由国际顶尖物业管理品牌——戴德梁行担纲顾问工作,现代英式管家服务的生活指日可待。

据悉,该项目目前已可登记预约,10月23日-2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房地产博览会上,还将于世贸中心二期二楼公开展示,届时还将推出“存五万抵八万”,“存十万抵十五万”的VIP优惠活动,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去申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金地·自在城 城西85万方悠活社区 ...
·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 ...
· 金地新增7块土地 加强重点二线城市 ...
·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 首10月销售165亿 理科金地的“ ...
·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项目欣赏 更多>>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鸟瞰图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样板房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