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康都·紫轩鸟瞰图
2009-11-06 13:24:21杭州网

康都·紫轩鸟瞰图

项目资料】【业主家园】【视频

康都.紫轩位于秋涛路与甬江路交汇口,占据钱江新城核心生活区位,南倚钱塘江,北眺都市繁华,800米生活圈内学校、超市、运动场馆、休闲中心一应俱全。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绿地率32%,规划户数319户,实现完全人车分流设计,聚焦的是城市的菁英人士,只有少数人才能分享城市未来的荣耀。

建筑源自欧洲的新古典建筑风格,融合了水乡江南的儒雅性格,全石材干挂,厚实沉稳的暖色立面、流畅舒缓的建筑线条、景致典雅的底层架空层,各种富于艺术情调的建筑语言,倾力营造了城市新贵们的生活氛围,提升居住品位。园林景观也以欧式园林景观为设计蓝本,结合地域审美标准,综合考虑园林景观与周边环境的融合、花木景观与水文化之间的协调,为居者营造精致、典雅的生活环境。清水微澜的“心”型水池、惟妙惟肖的情趣小品、层次分明的花草灌木、绿荫中的欧式凉亭,每一细节都如人工凿成,细腻完美,涵养居者的高雅人生。 >>> 详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康都紫轩现场展示中心18日对外开放 ...
· 康都·紫轩 钱江新城精品住区即将启 ...
· 康都·紫轩温州房交会受购房者认同
· 康都紫轩打造企业文化 喜迎祖国华诞 ...
· 康都紫轩下个月底主体工程结顶
· 8月18日钱江新城稀缺点式豪宅展示 ...
  项目欣赏 更多>>  
 
康都·紫轩沿街
 
康都·紫轩
 
康都·紫轩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