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康都紫轩近期将首次开盘 预约登记正进行
2009-11-06 12:51:16杭州网

  据康都紫轩售楼处9月16日消息,位于上城区秋涛路与甬江路交界处康都紫轩预计将于近期开盘,届时将会推出89㎡、138㎡、182㎡三种户型,其他开盘信息暂时还未出。该售楼部工作人员告诉小编:“目前我们售楼处正在进行预约登记,有意向的客户可以留下姓名、电话,以及意向户型,开盘具体信息和活动出来后我们会及时通知。”

  据介绍,康都紫轩小区共5幢房源、319套住宅,其中89㎡的两室两厅有141套,138㎡三房86套,182㎡四房84套,另外还有8套跃层,位于顶层(总24层)。预计均价在 25000元/㎡。

  据了解,自8月18日起,位于钱江新城西翼秋涛路沿线的康都紫轩现场售楼处已经正式对外开放,可接受预约登记。钱江新城作为公认的未来城市中心,其西翼更是汇聚了密集了蓝色钱江、金色海岸、春江花月等高档豪宅,是目前公认的“豪宅区”。康都紫轩售楼的开放标志着钱江新城又一高端项目正式启动。

  康都紫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绿地率32%,规划户数319户,实现完全人车分流设计,聚焦的是城市的菁英人士,只有少数人才能分享城市未来的荣耀。建筑源自欧洲的新古典建筑风格,融合了水乡江南的儒雅性格,全石材干挂,厚实沉稳的暖色立面、流畅舒缓的建筑线条、景致典雅的底层架空层,各种富于艺术情调的建筑语言,倾力营造了城市新贵们的生活氛围,提升居住品位。

来源:    作者:    编辑:袁芳    
  公司动态 更多>>  
· 康都紫轩现场展示中心18日对外开放 ...
· 康都·紫轩 钱江新城精品住区即将启 ...
· 康都·紫轩温州房交会受购房者认同
· 康都紫轩打造企业文化 喜迎祖国华诞 ...
· 康都紫轩下个月底主体工程结顶
· 8月18日钱江新城稀缺点式豪宅展示 ...
  项目欣赏 更多>>  
 
康都·紫轩沿街
 
康都·紫轩
 
康都·紫轩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