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康都·紫轩 时光淬炼 传世名筑
2009-11-06 12:54:41杭州网

    18世纪60年代,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在欧美国家兴起,寻求基于建筑之上的艺术性,专注于建筑形体美学及功能细节的理性思辨。个性化、形式感和人性化是它赋予建筑在使用功能之外的美学价值。新古典主义建筑犹如凝固的经典音乐,是城市气质的形象表述,百年间诞生了闻名世界的艾斯特剧院、勃兰登堡门等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成为望族名门珍爱的物业风格典范。

    康都·紫轩,立意于钱江新城CBD西翼品质人居,以源自欧洲的纯正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丰富城市美学。项目整体由5幢24-25层的高层建筑与低层商业裙房组成,其中4幢点式住宅定制豪华舒适型户型,全明270度采光,南北双阳台,双飘窗设计;1幢板式建筑定位经济型高级城市公寓,大尺度空间,短进深设计。建筑形体优雅庄重,色彩自然脱俗,线条流畅圆融,同时应用富于艺术情调的建筑语言,于局部细节的变化中,个性气质自然彰显。

    康都·紫轩建筑通体全石材干挂,包括建筑外立面、弧形阳台压顶、阳台内侧面,建筑意在让建筑变得内敛而沉稳,虽不事张扬,却独具意蕴,代表了名流阶层的高贵。康都·紫轩所选石材产自新疆,有着独特的石材肌理与高强度质地,典雅美观、富丽堂皇,安全环保,属国内罕见名贵的高档立面石材品种。原产地定制,新疆“菊花黄”石材几千里之外运输,只为匹配紫轩建筑的非凡价值。

    浩渺钱江赋予了城市珍稀的景观岸线,引发了建筑最大限度的沿江排布,而真正能奢享全方位景观的建筑类型却是点式建筑。如今,当点式住宅成为钱江新城的稀缺,康都·紫轩基于CBD尊尚生活的人文思考,整体建筑规划不以寻求建筑面积最大化为唯一目的,以通透半围合的规划手法,带来超越平庸的生活境界。康都·紫轩构建4幢点式高层建筑,做到整体建筑阵列有序错开,尽大限度增加楼间距,也为公共园林景观腾出设计空间。凭借点式建筑的结构特色与户型优化,紫轩给予每户人家270度采光角度,270度的景观视野,270度的室内空间延展体验。于自然清风,满目苍翠之间,康都·紫轩邀您赏看奢华国际生活视野。

来源:浙江复习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叶圣妙    编辑:袁芳    
  公司动态 更多>>  
· 康都紫轩现场展示中心18日对外开放 ...
· 康都·紫轩 钱江新城精品住区即将启 ...
· 康都·紫轩温州房交会受购房者认同
· 康都紫轩打造企业文化 喜迎祖国华诞 ...
· 康都紫轩下个月底主体工程结顶
· 8月18日钱江新城稀缺点式豪宅展示 ...
  项目欣赏 更多>>  
 
康都·紫轩沿街
 
康都·紫轩
 
康都·紫轩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