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独家访谈现场
2009-12-02 16:49:55杭州网

独家访谈现场

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悦麒美寓,位于钱江新城东紧邻新城二期一线沿江,共享钱江新城高标准配套,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项目南临钱塘江,北近杨公路,西靠九盛路,南侧距江仅150米,拥有约1500米浩淼江面,生态环境得天独厚,为项目增添壮阔奢适的居住感受。项目基地由市政道路禾佳路分为东西两区,总建筑面积27万方左右,目前东区已开工建设,由4幢24层单体高层组成。

悦麒美寓社区内部交通分流合理,楼宇底层设置景观架空层,实现景观的通透性。53-145米超阔楼间距,营造良好的日照条件,形成错落有序的功能区域。

悦麒美寓配有15000平方米中心绿化带,为城市名仕阶层营造丰富敞阔的精神享受空间。

悦麒美寓项目整体建筑汲取古典主义精华,在简单与复杂之间自如地拿捏分寸,装饰艺术的建筑形态、自然色泽的经典石材、厚重瑰丽的贵重铜材,提升项目形象,让人体会到大气及稳重的形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悦麒美寓"奢华铜主题"闪耀东钱江新 ...
· 勇者康恒,价格敢超绿城?
· 杭州楼市:开盘潮后是否进入新房供应 ...
  精彩图片 更多>>  
 
康恒·悦麒美寓户型图
 
康恒·悦麒美寓效果图
 
访谈表情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