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4
2009-12-02 13:32:06杭州网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
 
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本项目位于杭州江干区丁桥板块大型居住区核心,距离武林广场约10公里,北临环丁路,东接长睦小学,西靠邻里人家社区,南侧约100米之处为长睦幼儿园。作为2009年天阳置业的重要作品,作为丁桥CLD(中央居住区)的代表楼盘,天阳•观筑在建筑、景观等各方面都体现了极高的综合优势,曾荣获2008年全国人居经典综合大奖。

   周边配套:

交通情况:公交335、345、667、535、812、371路直达或经过丁桥目前K99路直达丁桥大型居住区中心站(城站火车站-丁桥)快速公交3号线(预计09年开通)也将从吴山广场直达丁桥地铁3号线(规划中)将经过丁桥区块秋石高架路、留石高架路建成后,将迅速连接市中心。

市政配套:1个公交中心、1个公交首末站(规划)、1个垃圾中转站(规划),让生活更便捷;

商业配套:丁兰广场(08年底开工)、净菜超市3座(规划中)、物美超市(09年10月进驻),购物就在家门口;

教育配套:7所幼儿园、4所小学、2所中学,构建优质的教育体,其中,紧临天阳•观筑的长睦小学、长睦幼儿园09年将投入使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天阳•观筑6号楼循众加推,180席 ...
· 在杭州,万元住宅难觅? 天阳•观筑 ...
· 天阳置业71700万元竞得31#地 ...
· 天阳·观筑第3次开盘,仅3小时销售 ...
· "天阳·观筑客户联谊喜乐汇"摩登开 ...
· 天阳·观筑8月8日开盘 均价800 ...
项目欣赏   更多>>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4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3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2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