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在杭州,万元住宅难觅? 天阳•观筑艺居5号楼10月开盘
2009-09-30 09:41:17杭州网

从今年六月始,杭州的土地市场就异常火爆,相继拍卖的土地楼面价不断翻新,杭州申花、庆隆、吉如、黎明村等区域土地成交楼面价每平米纷纷向万元挺进,相信不久的将来,在杭州将很难再觅万元住宅的踪影。

与申花、庆隆、黎明村及九堡等相比,离主城距离甚至更近的丁桥,其价格潜力还远远没有被挖掘出来。丁桥定位为杭州的中央居住区,大手笔的规划先行、配套先行使区域条件远优越于一些新城甚至旧城区域,而秋石、留石两条高架作为城市交通大动脉,更拉近了丁桥与主城的实际与心理距离。丁桥区域交通、商业、教育等配套日益完善,中心商业配套物美超市规划年底开业,往来丁桥与吴山广场的B3快速公交年底也将规划开通,不论10分钟步行生活圈还是主城20分钟车行生活圈都已触手可及。丁桥充满发展潜力的区域优势更逐渐被人们所认知,作为丁桥标杆性项目的天阳•观筑三次开盘都在开盘当日热销90%以上,不难说明其市场的认同度。

 

10月11日天阳•观筑将续推艺居5号楼。5号楼位于天阳•观筑的中央景观带上,并拥有110米罕见的超宽楼间距,在观景、采光与通风等条件上更胜一筹。除了开阔的楼间距,艺居5号楼还无遮挡地享有天阳•观筑约8000㎡的中央园林景观,既有欧式皇家庭园带来的210米罕见深轴景观,还直对中央草坪、浅湖、涌泉、亭台和林荫大道,观景资源无可比拟。【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最为重要的是,在定价上5号楼继续呈现天阳•观筑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品质、景观、区域价值等多重提升的同时,此次推出的5号楼将继续保持万元以内的均价,为寻找万元以内房源的置业者提供最后稀缺的机会。

天阳•观筑艺居5号楼高性价比优势还将继续体现为一贯优越的户型设计上。此次推出的主力户型为89㎡三房和75㎡两房,户户均赠送10余㎡的实用空间,包括落地凸窗、设备平台、挑高阳台等等。观筑89㎡户型可轻松享受到100多㎡的舒适尺度,北阳台可与客厅打通,构成了近20平方米的起居空间。75㎡户型同样拥有3.8米客厅、3.4米主卧,室室朝南采光的舒适尺度,这样的尺度甚至在90方的户型中都很少见。近期,杭州又将出台关于建筑层高控制及容积率指标计算的新规则,新规则对阳台进深、挑高阳台大小以及飘窗的设计都有了更严格的控制,天阳•观筑此类的户型在今后的产品供应中将成“绝版”。

为了更好地展示户型及空间品质特色,天阳•观筑还特别在打造ARTDECO风格精装样板房之外推出了工法样板房,作为楼盘的工程工艺展示及交付标准展示,让购房者真切的感受到室内实际的尺度和空间布局,深受购房者好评。天阳•观筑希望此次适时推出的艺居5号楼可以让置业者不再错过万元以下优质居住的梦想。

国庆期间展示中心正常营业,精装、工法样板房同时开放,恭迎品鉴!现场展示中心:丁桥勤丰路与环丁支路交叉口(天阳•观筑社区活动中心)专线:87759191 87759292 丁桥展示中心:丁桥蕙兰雅路607号 专线:87755255 87755266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天阳•观筑6号楼循众加推,180席 ...
· 在杭州,万元住宅难觅? 天阳•观筑 ...
· 天阳置业71700万元竞得31#地 ...
· 天阳·观筑第3次开盘,仅3小时销售 ...
· "天阳·观筑客户联谊喜乐汇"摩登开 ...
· 天阳·观筑8月8日开盘 均价800 ...
项目欣赏   更多>>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4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3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2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