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天阳·观筑客户联谊喜乐汇"摩登开演
2009-08-03 21:16:30杭州网

上周六,天阳·观筑艺居1、2号楼的业主们和部分艺居3号楼的意向客户们度过了一个不平常的夏夜。近400名天阳·观筑业主、意向客户们,因一场名为"摩登风情,浪漫夏夜" 的客户联谊喜乐汇活动聚集一堂--这就是由天阳置业主办,以促进业主之间彼此了解、增进邻里友居的大型客户答谢活动。 >>> 项目资料:天阳·观筑

天阳不惜重金邀请了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华少担任本次客户答谢会主持,并将浙江卫视高收视率金牌栏目《我爱记歌词》搬进答谢会现场,超级领唱王涛、林涵与现场观众对唱互动,并配合喝啤酒大赛、踩气球对抗赛、吹乒乓球比赛等活动,让本次客户答谢会的欢乐高潮此起彼伏。

除了一环连一环的精彩游戏抓人眼球外,本次客户答谢会上天阳置业推荐的天阳·观筑艺居3号楼房源亦博得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艺居3号楼位于天阳·观筑社区的西北侧,该楼景观视野十分优越,270度揽中央盛景并拥有约110米楼间视野。此外,户型上也为消费者增添了更多的选择,主力户型除了与艺居1、2号楼相同的约89㎡三房、约90㎡三房外,还增加了另一种布局的89㎡三房及75㎡两房的户型,这两个户型无论是从功能布局还是赠送面积方面都值得称道。75㎡两房户型可以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各个功能空间十分完善,设置了书房、餐厅、挑高阳台和工作阳台。此外,拥有3.8米开间的客厅、3.4米开间的主卧,十分阔绰。而89方户型做到了户型全明、双卧朝南,得房率在80%左右。厨房更是它的大亮点,由于厨房在入户门边,厨房中的气味、油烟和垃圾都不易对其他空间产生影响,确保了洁污分离。

据悉,天阳·观筑艺居3号楼将于8月8日开盘,其房源预约活动依旧持续进行中:意向客户交纳2万元意向金即可获得优先选房及开盘当日优惠。

现场展示中心:丁桥勤丰路与环丁支路交叉口(天阳·观筑社区活动中心)专线:87759191 87759292

丁桥展示中心:丁桥蕙兰雅路607号 专线:87755255 87755266

 

楼盘详情



区位图(点击放大)


楼盘相册(点击看更多)


户型图(点击看更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天阳•观筑6号楼循众加推,180席 ...
· 在杭州,万元住宅难觅? 天阳•观筑 ...
· 天阳置业71700万元竞得31#地 ...
· 天阳·观筑第3次开盘,仅3小时销售 ...
· "天阳·观筑客户联谊喜乐汇"摩登开 ...
· 天阳·观筑8月8日开盘 均价800 ...
项目欣赏   更多>>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4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3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2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