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天阳·观筑8月8日开盘 均价8000元/㎡以上
2009-07-30 12:58:04杭州网

    730 杭州网讯 实习记者 陈慧)天阳·观筑售楼处最新消息,天阳·观筑预计将于88开盘,届时将推出艺居3号楼,共139套房源(总17层),预计均价8000/㎡以上。

 

据悉,此次将要推出的是3号楼12单元主力户型为D户型75㎡、89㎡,3单元主力户型为A户型89㎡、90㎡。

 

相关优惠

据介绍,届时推出的每套艺居都将获赠4-6㎡的露台。若提前预定并缴纳2万意向金即可获得优先选房权,而相关具体的优惠措施还有待确定。

 

天阳·观筑相关介绍

天阳·观筑目前还在销售的是12号楼,据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还剩下5套房源,分别位于1层和顶层,均价在8000/㎡左右。天阳.观筑物业费1.2//月,2011930日前交付。

         天阳·观筑 位置图

天阳·观筑位于杭州江干区丁桥板块,是大型居住区核心,距离武林广场约10公里,北临环丁路,东接长睦小学,西靠邻里人家社区,南侧约100之处为长睦幼儿园。作为2009年天阳置业的重要作品,作为丁桥CLD(中央居住区)的代表楼盘,天阳观筑在建筑、景观等各方面都体现了极高的综合优势。

来源:杭州网    作者:陈慧    编辑:陈慧    
公司动态   更多>>  
· 天阳•观筑6号楼循众加推,180席 ...
· 在杭州,万元住宅难觅? 天阳•观筑 ...
· 天阳置业71700万元竞得31#地 ...
· 天阳·观筑第3次开盘,仅3小时销售 ...
· "天阳·观筑客户联谊喜乐汇"摩登开 ...
· 天阳·观筑8月8日开盘 均价800 ...
项目欣赏   更多>>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4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3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2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