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天阳·观筑"爱上色彩,T恤彩印"周末活动圆满落幕
2009-07-13 11:27:45杭州网

2009年7月11日下午3点左右,一对年轻夫妇和他们虎虎生气的小儿子笑嘻嘻的走出天阳·观筑售楼部,一家分别身穿印有擎天柱、威震天和大黄蜂的彩印T恤,尤其引人注目。这是天阳·观筑第一个主题周末活动"爱上色彩,T恤彩印"中的一个经典片段。 【楼盘详情

天阳举办的这个周末活动通过各大网站、短信和QQ群发布后,其鲜明的主题和新颖的活动方式吸引了众多潜在客户的关注和参与,尤其是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此外,1、2号楼的部分业主在得知活动后也兴致勃勃的赶来参与。很多人在印制了T恤衫后,又纷纷询问3号楼盘的开盘时间,索要户型图。纷至沓来的人流,给已经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的天阳·观筑楼盘又猛添了一把旺火。

此次活动,共印制和赠送T恤100余件。参与者都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感到满意,并认为,只有如此重视客户的房产商,做出的楼盘的质量和品质才会令人满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天阳•观筑6号楼循众加推,180席 ...
· 在杭州,万元住宅难觅? 天阳•观筑 ...
· 天阳置业71700万元竞得31#地 ...
· 天阳·观筑第3次开盘,仅3小时销售 ...
· "天阳·观筑客户联谊喜乐汇"摩登开 ...
· 天阳·观筑8月8日开盘 均价800 ...
项目欣赏   更多>>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4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3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2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