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金岸提香 中国得房率最高的魔法排屋7.11开盘
2009-12-23 16:17:03杭州网

    位于杭州城西的地中海建筑,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于本周六7月11日首期开盘。据售楼部王经理反应,目前房源预定非常理想,个别房源甚至有20几批客户预定。本次开盘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首期开盘价绝对物超所值,起步价基本在9000元/㎡左右。更为惊喜的是,开盘期间每套房源还享受10万元的优惠力度。一套建筑面积218方的魔法排屋,赠送面积高达近200方,400多方的大排屋总价却只有200万,还可享受10万优惠,性价比毋庸置疑。

    开盘当日,杭州中港房地产将举行现场开盘仪式,将邀请杭州电视台首席知名主播陶安友情主持,现场还有其它精彩演出,精美礼品赠送。如有兴趣不妨亲临现场。

    目前售楼部各项开盘工作已经准备到位,由于前期累积客户理想,如想到买到意向房源,必须提早去排队买房!看房车已经全面启动,欢迎预约88638188、88638388。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芳    
  媒体聚焦 更多>>  
· 金岸提香 中国得房率最高的魔法排屋 ...
· 金岸提香开盘大卖周末上演排屋疯抢
·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一期热销二期将面世 ...
·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239方变5房3厅 ...
· 金岸提香美女团
  精彩图片 更多>>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袁芳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