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中港金岸提香排屋二期8月中下旬推 价格将涨
2009-12-23 11:17:36杭州网

    据售楼处消息,老余杭中港·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二期将于8月中下旬推出,面积均在200平米左右,共推50套左右,价格暂时未定,但能确定的是将比一期上涨。而金岸提香一期排屋目前还剩下3套,户型为210—240平米的五房,均价11000元/平方米。另外,金岸提香目前已有3幢楼结顶,交付时间预计在2011年。

    金岸提香位居杭州余杭镇中泰,东邻桃花源,南面为天然水系幸福河,北面距离新西湖仅1000余米,远眺群山,风景清新秀丽,周边高档住宅小区环布,是大城西正在快速崛起的高档居住板块。在物业管理方面,金岸提香也选择了与杭州著名物业公司——绿城物业合作,打造杭州最高品质生活的排屋群。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突破了空间使用的最大极限,一套200㎡的排屋,实际使用面积达到了400㎡,赠送范围超乎想象!车库可以送,保姆房可以送,甚至3米层高的大型私人会所也可以送,同时带3个庭院2个露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芳    
  媒体聚焦 更多>>  
· 金岸提香 中国得房率最高的魔法排屋 ...
· 金岸提香开盘大卖周末上演排屋疯抢
·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一期热销二期将面世 ...
·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239方变5房3厅 ...
· 金岸提香美女团
  精彩图片 更多>>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袁芳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