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环保迪士尼”周末亮相滨江星光大道
2010-01-04 14:38:43杭州网

安利环保嘉年华杭州站欢乐开园让你玩过瘾 让你学知识 还让你拿奖品

以迪士尼为代表的主题游乐园以其奇幻欢乐的魅力,让全世界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为之着迷。人们喜欢这类乐园的主要原因除了这里能营造一个逼真的童话世界之外,更主要是强烈的互动性和主题性,以及无所不在的创意性。如果,这样一个乐园能搬到你身边,让人一边玩一边收获环保知识,养成环保习惯,实践环保风尚,同时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全家的合作拿到丰富奖品,会不会令你心动?这个周六和周日两天,由安利(中国)发起,与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首创的“环保嘉年华”即将进发到杭州站,这既是一次大型的公益活动,也是一次能让全家玩得过瘾的“环保迪士尼”。

秋高气爽 的季节,很多杭州人都喜欢举家到风景区度周末,而这个周末,你或许可以在滨江星光大道度过有意义的两天——这个国内首创的“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以家庭为单位,融“互动式”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为一体,将令人们的童心和游戏精神被充分激发,在竞技中充实环保知识,在互动中对自身与自然的关系与环境的相处进行更深的思索。这个特别的“嘉年华”就是一场环保大Party,意在环保教育,却完全没有生硬的说教,尤其适合年轻的一家三口,父母与孩子一起欢乐互动,全面实现你的环保时尚生活。同时,每个活动开展城市都被倡导度一个“绿色周末”。绿色周末不仅仅是去亲近绿色,而是用最绿色的生活方式,参与到这个“绿色节日”当中去。

每个城市的环保嘉年华,都有结合当地特色的精彩活动:杭州站将有“净化杭州”、“天鹅回西湖”、“保护西溪湿地”等几十种互动游戏,参与者通过游戏获得积分,几乎都有机会赢取乐乐熊毛绒玩具、时尚环保袋、骨瓷杯、笔记本等大奖;卡通玩偶“北极熊乐乐”和“小水滴”,将带着小朋友穿越时空隧道,了解环保知识;还有模拟真实生活空间的“绿色生活辩辨变”,运用了电子显示屏等高科技手段的环保创意“环保拍档”;另外还有环保电影戏剧秀、环保主题创意秀、“人与自然”主题环保展等。今天下午,活动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雪龙号南极科考专家董兆乾教授做“人与自然”专题讲座,他是中国第一个上登上南极大陆的科学家,曾6次参加和率领中国南极考察队赴南极考察,他将和大家分享南极考察的亲身经历,让大家了解到真正的南极……这次绿色盛宴,势必引发杭州新一轮更深度的环保热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张洋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华联·星光大道”独家冠名烟花节
· 诗人外交家杭城首讲 华联讲堂隆重启 ...
· 新华联地产欲借S*ST圣方上市
· “华联在杭州”品牌启动
· 华联UDC·时代大厦顺利结顶
· 星光国际公馆·上座18日起预约
  项目欣赏 更多>>  
 
UDC时代大厦夜景图
 
星光大道走廊实景图
 
星光大道样板房实景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