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星光大道样板房卧室一角
2010-01-04 14:18:11杭州网

星光大道样板房卧室一角

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星光大道”,位于杭州市钱江南岸三桥和四桥之间,江晖路以东,府西路以西,射潮广场以南,江南大道以北,毗邻滨江区政府,坐拥企业集团总部区块和新兴居住区,是杭州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业街之一。项目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近2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区域规划车位逾1500多个,南北全长近千米,分A、B、C、D四个组团,商业业裙房3-5层,另有一幢酒店式写字楼和两幢27层的星光Studio(居住+个人工作室),总投资3亿多美元,分两期开发,一期(CD区)预计2007年开业。

“星光大道”的投资开发,立足于长三角经济圈的崛起、繁荣和发展,依托浙江民营经济的有力支撑,契合杭州市“沿江开发、跨江发展”的城市发展战略,地处滨江CBD的核心地带,是滨江区委区政府发展商贸服务业的重大配套措施和重点工程。“星光大道”所在的滨江区,是杭州启动的具有“上海浦东”概念的新杭城发展区块,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和省属高教园区,企业集团总部区和800多万平方的新兴住宅,是杭州高素质、高学历、知识型人群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在杭州从“西湖时代”走向“钱塘江时代”的过程中,滨江区将北承杭州主城区,南接萧山区,是杭州市实现钱塘江两岸共同繁荣的战略要地,位于杭州城市新版图核心地带,将成为杭州最具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区域。

“星光大道”定位为“一站式国际化体验型主题商街”,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居住、商务、旅游、运动八大功能,分商铺、产权式商务酒店和星光Studio三大物业类型,由星光大厦、星光美食世界、星光科技广场、星光艺术坊、星光名店街区、星光娱乐总汇、星光运动天地、星光名人俱乐部、星光健康城、星光会所、星光空中酒廊等功能区块组成。星光国际公馆交付标准为精装修交付。>>> 详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华联·星光大道”独家冠名烟花节
· 诗人外交家杭城首讲 华联讲堂隆重启 ...
· 新华联地产欲借S*ST圣方上市
· “华联在杭州”品牌启动
· 华联UDC·时代大厦顺利结顶
· 星光国际公馆·上座18日起预约
  项目欣赏 更多>>  
 
UDC时代大厦夜景图
 
星光大道走廊实景图
 
星光大道样板房实景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