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水晶映春 温情祝福——钱江•水晶城2009业主茶话会
2009-12-01 09:13:10杭州网

柳浪莺飞迎福牛,西湖翠色待春来。在新年的喜庆和祝福中,钱江·水晶城一期业主于2009年2月8日,在柳浪闻莺内的闻莺阁举行了新春茶话会,钱江房产派代表参与,和广大业主一起辞旧迎新,共庆新春佳节。

牛年2月8日的下午,闻莺阁内喜气洋洋,一阵阵真挚的祝福和喜悦的笑声,穿透了四周的门窗,回荡在碧波荡漾的西湖上,唤醒了静谧的湖水、远方的青山,巍峨的雷峰塔似乎都感应到了这里新年的欢欣。在这个美景如画的茶室里,钱江·水晶城1期的业主们与钱江房产代表欢聚一堂,欢声笑语中喜迎新年。

这是钱江·水晶城面世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节,钱江房产非常高兴能通过这样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与业主的相互了解,以便将来能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业主切实感受到物有所值、物超所值。同时,也能促进小区业主之间的邻里交流,借着春节之机,一起畅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共同祝福新的一年。

下午4点半,虽然在冬日的阳光下,空气中依然还带着一丝丝凉意,但业主们彼此真挚的祝福和孩子们快乐的笑声,却让整个茶室内充满了一份浓浓的温情,随着一个个话题的展开,大家的情绪很快被提了起来:从春节期间的种种趣闻到假期过后的新年展望;从水晶城开盘时的热闹场景到现在其乐融融的聚会,那时还是陌生的邻居,通过几次活动现在已经是熟悉的朋友了……孩子们是天生的自来熟,早已经打成了一片,在小哥哥小姐姐的带领下玩起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游戏。

近4个小时的茶话会,业主们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交流着过去一年的心得和对新年的展望,其中业主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便是水晶城样板房的开放时间,在得知3月份便将开放的消息后,业主们纷纷表示到时候会亲自带全家人带朋友一起去参观,更多也想通过样板房给自己未来的家做一个装修的参考。

开心的话题迭起,快乐的笑声不断,时间在业主们的意犹未尽中悄悄溜走……祝福所有业主,让水晶城与你们一起,在新的一年里迎来新的辉煌

来源:钱江房产官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 公司动态   更多>>  
· 彩虹豪庭滨江最贵楼盘是否实至名归
· 水晶映春 温情祝福——钱江•水晶城 ...
· 彩虹豪庭开盘劲销90%,钱江房产凸 ...
· 沿钱塘江打造的滨江新城要建十大特色 ...
· 水晶城二期即将精装亮相,样板房恭迎 ...
· 水晶城售楼处客户盈门,二期90方酒 ...
+ 项目欣赏   更多>>  
 
钱江·水晶城大厅一角
 
钱江·水晶城效果图
 
浙江国家大学科技园7号楼商业综合体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