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钱江·水晶城一期样板房再添新作
2009-03-13 09:30:17杭州网

位处钱塘江南岸一桥与四桥之间江景区域的钱江·水晶城,3月7日又新添两套样板房。

其实,早在2月28日,钱江·水晶城已有C、G两个户型的样板房对外开放,当时虽然天公不作美,杭城还在下着连绵的细雨,但依然引得无数购房者冒雨前来参观、咨询,这里面既有老业主,也有长期关注水晶城的意向人士,还有客户参观后现场下单,现场的气氛非常热闹。

C户型餐厅样板房

据该项目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钱江·水晶城开放的4个样板房分别为:采用法式风情的C户型(128平米叠层)、美式都会风格的G户型(135平米)、充满地中海风情的A户型(124平米叠层),以及东南亚休闲风情浓郁的B户型(85平米叠层),每个样板房的设计风格都是依据户型自身的特点进行设计,不仅展示了水晶城的产品品质,对于业主们未来的家庭装修,也具有非常实际的直观指导意义。

通过与到场参观者的交流,水晶城目前推出的两批四套样板房获得了好评。但有意思的是,参观者最感兴趣的还不是样板房装修本身,而是水晶城户型中存在的大量“赠送面积”和“灵动空间”,看来,随着房产市场的理性发展,不仅开发商自身对品质的要求水涨船高,购房者对品质的关注也越来越多的落到了“实”处。

另悉,钱江·水晶城一期D户型样板房也将在近期对开放。

来源:    作者:    编辑:熊蓉    
+ 公司动态   更多>>  
· 彩虹豪庭滨江最贵楼盘是否实至名归
· 水晶映春 温情祝福——钱江•水晶城 ...
· 彩虹豪庭开盘劲销90%,钱江房产凸 ...
· 沿钱塘江打造的滨江新城要建十大特色 ...
· 水晶城二期即将精装亮相,样板房恭迎 ...
· 水晶城售楼处客户盈门,二期90方酒 ...
+ 项目欣赏   更多>>  
 
钱江·水晶城大厅一角
 
钱江·水晶城效果图
 
浙江国家大学科技园7号楼商业综合体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