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机构总裁当选杭城首个“地产智库”特聘专家
2009-12-24 19:08:39杭州网

    6月5日,汇集杭州房地产学术研究领域领军人物、法律权威、中介机构代表、民间精英等社会精英人士组成的,杭州首个公益性地产智囊机构——“66地产智库”成立。机构总裁梅杰先生与浙大房地产投资研究所所长赵杭生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虞晓芬教授等十三位业内专家人士担任为本地产智库的特聘专家。

 
接受聘书

    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经理张耀良先生为受聘者颁发了聘书。仪式完毕后,举行了主题为《舆论引导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中的作用》的研讨会。论坛上专家学者与业界人士的观点碰撞,提到很多目前地产整合传播的新思路。梅总从地产媒体传播方式上,提出传播形式创新,传播渠道整合等观点,跟专家、媒体人交流了相关建议。

来源:汉嘉地产顾问机构    作者:    编辑:袁芳    
  媒体聚焦 更多>>  
· 项目品牌建设才是重中之重
· 机构总裁应邀参加大杭州(临平)人居 ...
· 现代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记汉 ...
  精彩图片 更多>>  
 
广告经典案例-天鸿天际
 
广告经典案例-白马尊邸
 
广告经典案例-上尚庭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袁芳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