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第十六届杭州人居展5月13日开幕 多种玩法开启看房新模式
2016年05月10日 15:39:50 星期二

第十六届杭州人居展开幕
 

    杭州网讯 5月13日,中国(杭州)第十六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暨第三届网上人居展即将在和平会展中心开幕。

今年的人居展究竟有哪些看点?不妨跟着杭州网记者一起来看看。

第十六届杭州人居展开幕
 
第十六届杭州人居展开幕

看点一

57家开发商 141个楼盘 购房选择多多

5月12日下午,杭州网记者提前来到和平会展中心探营。一走进会展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快马加鞭地进行布展。其中,大部分场馆已基本成型,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据了解,今年参加展会的开发企业共57家,展位数880个,推出可售楼盘109个,展示楼盘32个,参展房企多于上届,展示楼盘数量有所增加,展位数略多于上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参展企业中,品牌名企阵容强大,从本土名企到外来大鳄,不仅有绿城、滨江等房地产行业的“龙头老大”,还有融信等地产“中坚力量”,更有龙湖等“后起之秀”。对比上届还多了一些开发商“新面孔”,其中不仅有省内的龙元地产等实力雄厚的企业,还有碧桂园、宝嘉等外来大鳄的给力加入。

为了给市民呈现一场丰盛的“楼市大餐”,组委会根据今年人居展参展企业多于上届的实际情况,对场馆进行了整体安排和布局。

展位分布在展馆一、二层,其中一楼是开发企业自行布展所带来的楼盘产品场馆展示,集中了绿城、滨江、德信、远洋、龙湖、融创、九龙仓、世茂、碧桂园等多家知名开发企业,将突出自身优势为市民带来高品质的优质房源,精装、毛坯、地铁楼盘、刚需及改善性户型一应俱全。

记者建议,先前已经了解过相关情况,或者已经有心仪楼盘的市民,可以在这里多看一看,货比三家。

另外,二楼则由组委会统一规划布展、分门别类展示,有兴趣的观展市民也可以去逛一逛,寻找新的亮点。

第十六届杭州人居展开幕
 
第十六届杭州人居展开幕

看点二:

多种玩法 开启看房新模式

除了传统的楼盘展示,今年的人居展还别出心裁的推出了各种新玩法。第三届网上人居展将开设网上新房馆、二手房馆、区县馆、报道馆、活动馆等网上展馆,线上线下融合,全面展现杭州的人居魅力。

此外,组委会在二楼展馆还设置了论坛区,将最新的互联网运用和大数据发布结合到展会中,全面提升展会影响力。 据悉,展会期间预计有四场论坛上演,主题分别是“房产大数据运用暨透明家APP首发”、“商业地产生死劫”、“之江板块人居价值的腾飞”、“玩转互联网&大数据” 路演大赛等。

展会活动期间,市民还可关注杭州住保房管局官方微信(“杭州住保房管”)或透明售房网微信(“透明售房网”),参加“我心目中的宜居楼盘”推选活动,为心目中的宜居楼盘投票,并可参与刮奖。

为便于市民观展,组委会还十分贴心地推出了“你观展,我接送”活动。观展市民将有机会免费获取滴滴打车邀约券,直接前往展会现场和参展楼盘售楼处。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唐佩 摄影 张占军 编辑:张占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