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娱乐圈内的炒房高手:房产富婆刘嘉玲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9:38:28 星期一  来源:新浪房产

刘嘉玲苏州豪宅——“嘉玲苑”

 

刘嘉玲香港豪宅——山顶屋

  刘嘉玲堪称娱乐圈的炒房高手。据悉,刘嘉玲在北京、香港、苏州、重庆、上海都购有顶级楼盘,刘嘉玲购置房产所需资金则来自多种渠道,一方面是她自己挣来的,财力雄厚的刘嘉玲曾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行第10;另一方面,按她自己的话说,是“好朋友送的”。

  地产八一八

  自从与伟仔结婚后,刘嘉玲便较少在台前现身,近日她出席重庆某商场的开业典礼,衣着性感贵气十足。事业上拿过影后,婚姻上又嫁给了影帝,刘嘉玲的成功都如此璀璨夺目。除了影视和婚姻为人所艳羡,刘嘉玲其实还是房地产领域的成功人士,有“房产富婆”之称。房产投资带来的财富,曾助她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行第10位。

  据了解,刘嘉玲是拥有豪宅最多的女明星之一,在北京、香港、上海、苏州、重庆等城市,都有她的豪宅。

  作为香港女星中投资理财天后的刘嘉玲,被戏称“走到哪、买到哪”,并且她投资的房产几乎全都获利了。

  2005年,刘嘉玲花1000万元购入其老家苏州的一座中国风豪宅。该豪宅位于古迹“拙政东园”旁,采用苏州园林设计,占地约548平方米,拥有3大厅、4个院落、5房、6套卫浴、亭台楼阁一应俱全。因为该豪宅深得刘嘉玲的欢心,还被亲切地命名为“嘉玲苑”。

  2006年,刘嘉玲的资本又到了上海,她以304万元买下“东方剑桥”。该物业位于上海镇宁路与延安西路之间,据悉她买此房的目的就是投资,结果不到半年已大幅升值,如今该物业价值已翻了一番有余。

  2006年年底,她购入了香港的“山顶屋”别墅,花费巨资7300万元。该别墅位于香港山顶和福道15号,约446平方米,并有花园约139平方米。据称该别墅将作为她与伟仔的住房。

  2006这短短的一年里,刘嘉玲即购入了大量房产,除了以上沪港两座,她还在北京的CBD花费1270万元,买入“柏悦居”豪宅一套。

  众所周知,2007年中国房价冲上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高点,在此之前投资房产的人几乎都赚了大钱。而刘嘉玲正是其中之一,不仅购置了大量的房产,并且绝大部分还是顶级地段的顶级房型……你大概能想象这个“房产富婆”有多富,目光有多敏锐。

  刘嘉玲炒房还炒出了独到心得:以自住的心态投资,自己愿住的地方日后放盘也容易;区域置业分散风险,因而北、上、苏、渝、港都有她的物业;挑顶级地段的顶级房型,因为高档房产价值坚挺。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娱乐圈内的炒房高手 ... 
 
揭秘大S4000万化妆间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