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黄宗泽徐子珊宣传《潜行狙击》 谢天华偷师耍帅家居照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5:17:41 星期二  来源:网易娱乐

徐子珊与陈法拉现场“斗舞”搞气氛。

有武器及美女陈法拉相伴,谢天华当然要尽力耍帅。

徐子珊再次投诉黄宗泽的“胡须造型”。

  网易娱乐8月1日报道 无线艺人谢天华、徐子珊及黄宗泽(Bosco)、陈法拉等昨天出席宣传新剧《潜行狙击》,黄宗泽大曝谢天华无论在剧中及现实中都很会耍帅,又笑称他与其它耍帅明不相上下!而谢天华听见后便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向前辈偷师。

  徐子珊昨天特地穿上印有角色名称“Paris”字样的T恤出席剧集《潜行狙击》的宣传,她笑称大为不满其剧中另一半黄宗泽的“胡须造型”,黄宗泽听见后便表示:“她从由开剧的第一天就嫌我到最后一天,又说我像她爸爸!”在旁尴尬陪笑的黄宗泽则大爆谢天华于剧中不停耍帅:“天华现实中也很会耍帅。”他表示谢天华与其它耍帅明星不相上下。

  新剧未开播已获好评

  对于被黄宗泽取笑很会耍帅,谢天华毫不在意地表示:“前辈都是这样耍帅的啦,我也只是学习要偷师(这么谦虚?)我这种叫谦虚地耍帅!”同时,他又表示该剧于宣传期间已得到不错的回响,问到他预计中收视?他便笑说:“如果网上的收视率也一起算一定很多,我希望会在近期收视有不错的成绩。”

  江美仪闹绯闻男友紧张

  早前有报道指江美仪于内地拍剧时“暗交”敖嘉年,她表示对该报道感到好笑,同时又澄清:“那张照片是我牵着他过马路,大家都知道内地过马路很危险,谁知道就被人有无限的想象空间!”问到她其男友可有在意报道?她笑说:“他还跟我商量怎样澄清,不过这样也好,报道出街之后让他知道我还有市场,之后他也对我更紧张了!”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潜行狙击》剧照。

《潜行狙击》剧照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性 ... 
 
李念豪宅曝光 
 
黎姿孖女家居照曝光 
 
小魔法师购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