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梁洛施现身美国凤凰城 打扮清凉携大儿子就餐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5:01:53 星期五  来源:北青网

梁洛施现身美国凤凰城 打扮清凉携大儿子就餐(资料图片)

  梁洛施(Isabella)今年2月宣布与小小超李泽楷分手,长子长治和一对孖仔暂随Isabella隐居加拿大。盛传Isabella上周携前日满两岁的长治返港见爷爷李嘉诚,但Isabella发言人卢觅雪昨日否认此说。其实Isabella日前身在美国凤凰城,着热裤晒长腿的她更凑长治去麦当劳叹平民快餐贺生日。不过当她发现行踪被揭,即偕儿子火速闪人,看来她在短期内又会离开凰凰城,另觅藏身地,继续其颠沛流离的生活。

  梁洛施和李泽楷自从宣布分手后,据知Isabella一直带着两岁长子长治和孖仔H&N于加拿大生活。昨日有传她上周携子返港,让首富爷爷李嘉诚为长治庆祝前日两岁生日,但原来她已由加国秘密飞往美国凰凰城,并于当地为长治庆祝牛一。与李泽楷分手后首度曝光的Isabella,昨日被一名华裔女网民揭露她身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中部的凤凰城(Phoenix),并拍下她与长治的合照。该女网民在微博留言:“梁洛施惊现凤凰城,携其子及菲佣就餐于某知名快餐店。”

  相中的Isabella母子当时身处四面种有树丛的户外停车场一角,网友虽然只拍得梁的侧面,但仍可见已为三子之母的Isabella打扮青春,穿T恤及热裤晒43吋长腿,并俯身搭着长治肩膊;而长治则穿白外套、深色长裤衬白色波鞋。相片显示当日阳光猛烈,近日凤凰城的最高气温高达32℃,难怪Isabella要着短裤消暑。由于凤凰城并非华人聚居的热门地点,该女网民拍照时四野无人,她在微博回覆友人时更直指Isabella的戒备心很强,当发现被华人注意及拍照后马上离开,女网民还形容:“她很快就发现我们,然后吓跑了。”有网友更指Isabella是带儿子去麦当劳吃包。

  Isabella发言人卢觅雪昨日证实Isabella确身在外地,更推翻有指她已带三子返港见李嘉诚的报道,卢觅雪说:“完全是失实报道,令人极度失望,梁洛施根本没返港,她现在身在外地和三个小朋友生活,长治生日亦只不过是一家人在海外庆祝,她不希望生活再受到滋扰,只是想平平淡淡过生活。”其实Isabella近年经常四围飞,她未与小小超分手前,为贯彻李家的低调作风,一直长居外地。08年她在美国史丹福大学修读英语课程,翌年她于加国诞下长治,去年有指她在美国诞孖仔,之后凑着三名儿子返加国。今年1月,Isabella曾现身多伦多逛Zara的女装部选便宜衫,这回她则在美国带长治吃包,可见这位22岁的小富婆生活平民又节俭。

  颠沛流离力保低调

  另外,有网友指Isabella在本月12日曾现身加拿大多伦多的卡地亚,形容她很nice、生得高瘦、皮肤白、没化妆、气息好,穿了一身牛仔服和白色运动鞋,很低调。没想到两星期后,Isabella已转飞凤凰城,以其低调作风推算,她自知行踪被揭,必会尽快离开,另觅藏身之所,看来她暂时难以扎根,反而与颠簸生活结下不解缘。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132平老屋翻新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