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何润东逃离震区安全抵港 胡兵东京寓所历劫(图)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1:05:24 星期五  来源:腾讯娱乐

顺利离开日本的何润东抵达香港时笑容满面,但忆起地震一刻仍心有余悸。

原定下周首度到东京走秀的瑞莎,因好梦成空而感可惜。

  日本世纪大地震震撼全球,“劫后逃生”的何润东昨天安全抵达香港,但谈及地震时显然心有余悸!至于胡兵的东京寓所历劫后乱作一团,令他慨叹“家园尽毁”!
  
  九级大地震加上核辐射阴霾,令全日本陷入恐慌,东南亚演艺界纷纷响应赈灾,希望为灾民带来曙光。台湾明晚举行的《相信希望fight&smile》筹款活动获逾百位艺人支持,其中曾在日本发展的徐若瑄捐出100万新台币(约26万港元),而大S徐熙媛则联同妹妹及丈夫汪小菲捐出6位数字新台币,至于徐若瑄及孙燕姿等则发起于本月24日举行包包义卖会。
  
  日前在日本经历大地震的何润东,昨天经上海转机抵达香港,因安全到港而松一口气的他,谈及地震时仍心有余悸:“我当时在地下室,发现不安全,所以跟AK跑去截计程车离开,大家分开车坐,失去联络几小时,心急如焚,加上不少台湾和香港粉丝特地去看演出支持我,他们一度被困在列车中,如果有什么意外,我会很内疚!”问到会否被吓怕,不敢再去日本?他说:“不会,祝福灾民顺利渡过难关,很明白他们心情很忐忑和不安。”至于会否应主办单位要求,于5月再赴日开演唱会,他则表示未有定案。而视日本为第二个家的内地男星胡兵,在网志慨叹“家园尽毁”,并上载乱作一团的东京寓所照片。
  
  瑞莎郑元畅取消赴日
  
  另外,原定下周到东京走秀的台湾名模瑞莎,为时装周停办感到可惜:“妈咪起初以为连台湾都受牵连,我打电话给她报平安才知道没有事,但很多台湾人都很害怕会像日本一样。”至于郑元畅与郭采洁也取消下月初到日本宣传新片;而田中千绘身在东京的父兄已报平安,稍后她将随医疗团队返回日本。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大S大婚奢华party众 ...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