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前香港“亚姐”郭金:翡翠人生 低碳生活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9:37:33 星期五  来源:网易家居

  郭金,曾经红极一时的亚姐,被网友称为“绝版东方美人”,有着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拥有演员、主持人、爱心大使等多重身份。不久前,由郭金担纲主演的电视剧《翡翠凤凰》在北京、上海等地热播,掀起了收视热潮。生活中,郭金对翡翠颇有研究,并把翡翠的理念带入到家居设计中,而这个外表华美的家却追求低炭原则,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电话打给郭金的时候,她正收拾行李,第二天一早八点要去外地操持两所“希望小学”的事,这位曾经的香港“亚姐”,多年来一直不忘致力于慈善事业。

被留在天花板上的青春成了独特的风景。

作者: 编辑:袁芳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