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Rain被控挪用投资人巨额资金 家居照曝光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1:18:02 星期一  来源:网易家居

  正在拍摄KBS电视剧《逃亡者》的Rain,最近被怀疑占用投资人40多亿韩元财产而接受了检察官的调查。因Rain亲自参与设计而成为话题的品牌SixTo Five的投资方D服装集团代表李某称,Rain以假装纳入等手段非法获取投资方财产20亿韩元,给股东造成了巨大损失,因此将Rain和J.tune公司职员等8人告上法庭。

  警察针对怀疑以上8人非法获得了近46亿韩元的财产而进行了调查,并已经完成了相当一部分的取证工作。但是Rain则表示:“直接进行公司经营的是专门经理人,而不是我本人,因此不存在任何关系。”否认了事实。

  近日J.tune经纪公司也对李某关于Rain非法获取投资方财产20亿韩元的主张提出了反对意见。J.tune方面表示:“李某投资20亿韩元的确是事实,但是是签署了正当的合约并且使用的。”而李某则坚称:“针对Six To Five的20亿韩元资金,其中有5亿元作为资金得到认可,另外15亿韩元则进入了J.tune经纪公司的账户。”

  因而在今年四月将Rain和J.tune经纪公司告上法庭要求以特种经济犯罪加重处罚。J.tune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目前针对Six To Five停业相关的问题正在接受调查,但是单方面的认为J.tune公司是诈骗犯的结论和报道是很让人遗憾的。不久之后将公布官方立场。”

  与内地明星把个人住址当作天大的秘密,介意自己家中任何一个茶杯曝光相比,韩国明星在这方面倒是看得很平淡。一些韩星甚至还把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搬到了自己家中,要不就是心情大好,隔三差五的在网络上曝光家中自得自拍照。也许韩国明星在这方面深有体会:有时候故弄玄虚,反而会让人好奇心大增!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