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网络JP女“小月月”一夜成名 发帖者“蓉荣”独家访谈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6:52:30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国庆有个不寻常的帖子刷新了网络走红记录——作者蓉荣的帖子《感谢小月月这样一个极品的朋友给我带来了这样一个悲情的国庆,深度八做留恋》在某中文论坛仅3天就超过千万点击,回复也达到4万多。 

   小月月是该中文论坛网友蓉荣帖子中的主人公。讲述的是小月月及其所谓“男友”小W来上海游玩,蓉荣作为上海东道主进行招待。但是在两天一夜的时间内,就遭到了无比复杂而又痛苦的经历,原来小月月是传说中的极品女。至今为止被认为是最极品女。遭到网友们的火速膜拜。

网友们火速膜拜小月月,俨然形成了一个叫拜月神教的团体。 小月月瞬间在网上走红使得天涯、百度、豆瓣、人人、新浪微博的网友争相讨论,此女跨时代的作为,刷新了最雷人记录,凤姐与之相比恐只能空叹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小月月成功地普遍地提高全民的心理承受能力,使得网友对生活更加充满了希望。

来源:百度搜索排名

   >>> 相关内容:

   【口水论坛】拜月神教教主“小月月”楼主“蓉荣”访谈脱水版

   疑似当事人之一的医生网络发帖陈述当时情况

 
疑似当时事发宾馆房间

网友疑似“小月月”本人家居照之一

网友疑似“小月月”本人家居照之二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梦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