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田歌:买房和选丈夫一样难(图)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0:23:01 星期一  来源:时尚家居

进门的玄关也摆满了花儿。

  田歌,曾经创办了长达16年的中国第一个谈话节目《荧屏连着我和你》,国家一级导演、全国十佳制片人、著名主持人。作为中国唯一一位同时获得导演、主持、制片人国家级奖项的全能型电视人,在2010年6月7日上海电视节的开幕式上,田歌荣获“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买房和选丈夫一样难

  “买一个好房子,和选一个好丈夫一样难。相对来说,选好房子我能主动点,而选丈夫更要两情相悦。买房子和选丈夫,都有陷阱。”不愧是名主持,田歌的开场白和一般的受访者很不一样。

  在住进这个房子之前,田歌说她整整选了十年的房子。这十年不断地看,不断上当受骗,有的交了定金也不退了,后来搞得她只看不交钱了。田歌开始完全不懂什么是塔楼板楼,更不懂什么朝向,反正从无知到慢慢明确,选了十年,都没选上特别称心的。整个过程中,田歌也没觉得特别累,一是因为她想要好房子,另一个是她爱看房子。反正特别不着边际,哪儿有浪漫理想的就去看哪儿,田歌特别喜欢花,听说哪个楼盘花多绿化好马上去看。后来田歌一个外国朋友说她,你就买离单位近的,这样你就省大钱了,省了时间还有财富!这么着田歌的目标就越来越明确。

  首先田歌非常明确自己想和什么样的人群生活在一起,北京的房地产吹嘘得太多,田歌不喜欢起个外国名字,可看上去却感觉像个暴发户一样的楼盘,觉得这跟男人镶大金牙似的不能要。她想要和自己气质相投的人做邻居,楼盘的整个建筑风格也不能让她觉得太紧张,好像付不起物业管理费那种,当然,太差的她也不愿意,“和我做人一样,自然。我不希望住在一个非常豪华的地方让人有想法,说这钱哪来的,而且我并不以此为荣。单位给我配什么车就什么车,也不会觉得开宝马就怎么着。”生活中田歌也不喜欢穿大名牌。

  ”我根本就没有时间来装修,后来看这家精装修的,起码还算雅致,不是大金牙,兴奋地赶紧下单了!”总的来说,田歌认为“买房就是上当受骗的过程,你不是这个行业的专家,应该算恨并快乐着吧!”

作者: 编辑:袁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