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吴宗宪卖掉7亿房产喊“穷” 改口宣称将继续主持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8:51:50 星期四  来源:羊城晚报

  最近负债传言不断的吴宗宪,以惯有的轻松口吻回应说:“总资产大过负债,没问题的啦。”可是,他又表示要卖掉住了8年的挹翠山庄、东区恶魔岛餐厅300坪地下室,初步估算可获利6亿-7亿元新台币(下同),“趁房价好的时候卖出,朋友的融资也可趁此处理”。要卖屋才能还钱,看来似乎真的“欠很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在华视《综艺大国民》录影后台,吴宗宪半躺着休息,眼睛里布满血丝。他说自己这几天睡得少,常忘了吃饭,瘦了3公斤,还无意中蹦出“我好穷”三字。去年,他曾说要退出主持圈,这天却改口“会继续做下去”,而在内地还将开办新节目。不过,对于“缺钱卖屋“的说法,吴宗宪却极力澄清:“儿子考上南门国中,从山上到学校要50分钟,爸妈也考虑搬回高雄姐姐家。人口少了,不用住那么大。老婆已经开始在学校附近留意房屋。”回想过去他曾以价值4亿多的豪宅自傲,如今却要卖掉,让人觉得有些凄凉。

  吴宗宪称搞不清楚自己有多少地产,在台湾以及美加等地都有。问他,总资产有20亿吗?他点头:“主持《我猜》14年赚4亿,和东森签约也拿2亿。入行27年,就算只红了15年,每年有1亿多进账,资产还是有的。”他强调跟朋友融资是商业上的资金往来,“他们都是大老板,调个千万、上亿的,不是问题,他们都不跟我拿利息。去年银行贷款严苛,只能找好友帮忙,不会和地下钱庄接触。”他说,独资的阿尔发光子科技公司去年就出现资金缺口上千万,至今已花了1.5亿,“这些资金都是我自己的”。他副业多,是怕演艺事业不稳,好留个退路,“我副业做得很成功,大概只有健身房赔钱”。最后,他还笑称自己“死猪不怕开水烫”,今年1月公司每月收入600万,目前主持三个节目,月入也有400万。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