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女明星为真金白银搭男富商 买楼炒股各显神通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05:03 星期三  来源:新浪房产

  2009年,刘嘉玲在太湖边以2000万元购入独立别墅,现市值2200万;2008年,她花3000万元购入上海星河湾,现市值3300万元;2007年,她以5000万元价格购入上海华府天地,现市值5500万。据不完全统计,刘嘉玲名下的房产目前总值约1.8640亿,这较她此前投资买入时已狂赚约5100万。

刘嘉玲

刘嘉玲

  一张已成梁太的刘嘉玲同内地富商的绯闻照,让最近两天的香港、内地娱乐圈都闹翻了天:有说身为老公的伟仔很生气的,有说刘嘉玲恶习难改的……但我们突然想到刘嘉玲在商场上屡战屡胜的辉煌战绩,不禁会问这是不是一次蓄意而为的炒作。

  既然是炒作,那自然是你情我愿,不会有受害方。看看下面的这些女明星吧,她们其实和富商只是聊聊天、吃吃饭,但从中获得的房产投资、炒股消息、代言酬劳,可谓赚得盆满钵满。

  套用那句流行语,这就叫女明星搭上男富商,聊的不是暧昧,是真金白银!

  从富商处获取内幕投资房产

  代表人物:刘嘉玲

  成功指数:★★★★★

  我们先来看看刘嘉玲在房市上的斩获吧。2009年,刘嘉玲在太湖边以2000万元购入独立别墅,现市值2200万;2008年,她花3000万元购入上海星河湾,现市值3300万元;2007年,她以5000万元价格购入上海华府天地,现市值5500万。

  据不完全统计,刘嘉玲名下的房产目前总值约1.8640亿,这较她此前投资买入时已狂赚约5100万。

  上面的数字,再加上ST实达集团正在实际控股人景百孚的操控下,逐渐将业务重心转向房地产业的消息,我们不难看出,本次绯闻照片极有可能帮梁太太名下再添一处物业,在不久的将来,这笔或送或是低价相赠的物业极有可能就变成梁太账上的一笔不菲红利。

  如此划算的生意,一向善于理财的刘嘉玲肯定不会放过。

作者: 编辑:袁芳
『相关阅读』
·古巨基否认买豪宅 自曝首付不够不想结婚(图)
·39岁黎姿搏命产双胞胎 老公奖励赠亿万豪宅
·张敬轩公开同志身份 同居私密豪宅实拍
·梁洛施喜得双子 李嘉诚送的千亿豪宅(组图)
·性感锁骨安以轩超爽豪宅大曝光(组图)
·LadyGaga豪宅曝光 月租25000美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