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悉数买豪宅讨好老婆的明星大腕(图)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9:22:11 星期二  来源:新华房产

  屋不能小,上千万才好。房不能少,两三栋才行。当然,这些都是娱乐圈明星们所攀比的对象,尤其是男明星们,为了讨得老婆的欢心,不得不一掷千金。对腰缠万贯的明星们来说,购置房产、布置家居早已超越了简单“安家”的层面,而是他们彰显身份,表达爱意的最佳选择。

    一、田亮

    2007年3月,田亮和叶一茜的恋情就见诸各大媒体,热恋中的田亮日前一掷百万,为叶一茜在京城购买豪宅。该房产是北京城东南亦庄开发区的高档住宅区,以独栋别墅和联排别墅为主,田亮于2004年购置了其中的一栋3层别墅,当时耗资100多万元,但按照亦庄房价上涨的速度,现在这栋别墅的价值可能在300万元左右。

    二、王志文

    2008年3月20日,王志文上海的新居曝光,这也是他传出与名模陈坚红4月1日结婚以来很重要的一条喜讯,证明王志文为了讨好老婆,花费大钱置办的一套豪宅。王志文全家迁居上海多年,而之前是住在上海西郊的金汇华光城,现在房子由王志文的老妈妈居住。王志文则在距离金汇华光城不远的某别墅区内为老婆买了一套新居。

    三、姚明

    虽然姚明在我国乃至全球是万众瞩目的明星,而且他本人已经在休斯敦生活了5个年头,但是对于他在休斯敦的家国人还是处在一个未知的真空状态当中,而网上有人发出照片称这是姚明在休斯敦的家,着实吸引了数万球迷的目光。没过多久,姚明就与叶莉结婚,尔后,两个人的生活更是神秘,外界人士很少知道。

    四、梁朝伟

    梁朝伟身价不菲,片酬铁价不二,任何导演也不获“折扣优惠”。而在于刘嘉玲多年的热恋中,也总算等到了开花结果,并且对媒体默认以逾7千万买下位于山顶的豪宅,相信即将与刘嘉玲搬进新爱巢。近日,刘嘉玲更是传出了怀孕三个月的喜讯,可见,两个人秘密结婚的消息即将公布。

    五、黎明

    香港名模乐基儿传出喜讯,与天王巨星黎明总算走上了婚姻的殿堂,两个人在国外小岛举行了浪漫的婚礼,而为了两个人生活的更美好,黎明也买下价值近7千万港币的豪宅作为两人新爱巢,那感情,令媒体相当震惊。而黎明也默认了此事,只是乐基儿一直对媒体持保密的态度。

    六、梁锦松

    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自02年嫁与现年56岁的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后,即努力造人并成功地三年抱两,近日一直有传小伏再度怀孕,但未获当事人证实。但伏明霞的腹部明显隆起,似乎证明了一切。为了感谢妻子,家住浅水湾的梁锦松开心得豪掷过亿购入中半山爱都大厦两个合共7千呎的单位赠给爱妻以表感激。

作者: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