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任志强为女儿买演唱会门票奔忙 网友批其炫富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9:18:42 星期一  来源:广州日报

  颇具争议性的著名房地产商、外号“任大炮”的任志强是个典型的“网瘾中年”,他不仅勤于上网写博客、发微博,还耐心地回复网友的留言——无论是“粉丝”的关心与褒奖,还是前去批评者的“找茬”与“闹事”,他无不心平气和地回复,人称“微博楷模”。

  为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四处奔忙

  上周六,任志强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几天来,为了满足女儿看周杰伦演唱会的要求,四处奔忙,求了一些朋友。心里一直不安,担忧如空手而归将无法面对。当朋友将票送来时,才一块石头落地。梦中突然觉得自己的形象高大了,可以自豪地对女儿说‘老爸真棒’。其实,想尽一切办法能赢得女儿的欢心,是所有做父母的心愿,也是一种骄傲。”

  “任大炮”果真是极具争议性的人物,以至于以上这番与令他“臭名昭著”的房地产毫无关系的话,也仍招来了无数网友们拍来的“板砖”。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就事论事,这体现了在房地产问题上“冷酷无情”的“任大炮”生活中慈父的一面。

  网友批评其体现富人优越性

  网友“陌上花开淡香随”说:“任总连买票的钱都没有吗?还需要四处找人帮忙?”网友“李白”补充说:“觉得门票最好要免费,这样有面子。”任志强回复说:“看来你没去买过票。女儿告诉我消息时好票早没了,而体育场的看台票,是看不清楚的……想买最靠近舞台的票就难了。”他还解释说:“别把看演出‘政治化’了。演出本就有大量赠票,我不过是通过有赠票的朋友代买了几张票。文艺界之间的交流不是什么腐败,观摩演出是相互间的正常业务。”

  也有网友批评任志强发这则微博的目的在于炫富。网友“东方朝阳dfcy”说:“这是体现富有的优越性。”网友“TBQueen”感慨道:“我爸是怎么也不会花几百元甚至几千元给女儿买演唱会门票的,这些钱够我们家一个月的吃饭钱了。哎,贫富差距啊。”

  任志强的女儿原来未成年

  没想到自己对生活琐事的记录竟然招来了这么多口水,任志强无奈地表示:“这就是当今的社会,为了反对而反对……我只是为十三岁的女儿尽了做父亲的责任,却遭到许多人‘为什么她不花自己的钱,不自己去买票,为什么要依赖父亲’等各种各样理由的批评。请问一个做父亲的能让一个法律上没有独立行为责任能力的孩子去闯社会吗?支持和帮助她实现自己的想法不对吗?当然还是要感谢有许多的赞成者。”

  网友这才明白,原来年近60岁的任志强,女儿还未成年。

作者: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