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原创报道
贾生华教授简介
house.hangzhou.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8:13:29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贾生华,1989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获博士学位。1995年在德国吉森大学进修回国后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任教,1996年晋升为教授。1997年在德国波恩大学从事合作研究。1997年入选原国家土地管理局首批跨世纪人才,1998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1999年晋升为博士生导师,指导企业管理专业的博士研究生。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贾生华教授现任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企业投资研究所所长。1999年至2008年曾担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等职务。

贾生华教授2008年与全球十几位著名华人不动产专家一起发起成立了“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并担任副主席。长期在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浙江省土地学会、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杭州市土地学会等组织有社会兼职。

贾生华教授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企业管理实践,目前担任绿城中国、广宇集团、佳力科技、中大股份等公司独立董事。通过课题研究,为浙江省建设厅、杭州市政府、杭州市建委、杭州市土地资源管理局等单位长期提供研究咨询。通过协会活动在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等单位发挥专家作用。

贾生华教授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课题10余项,承担地方和企业委托的《浙江省中等收入家庭住房消费模式与政策研究》、《浙江省和长三角16个重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比较与投资潜力分析》、《紧缩背景下房地产融资策略研究》、《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模式比较研究》、《房地产周期波动中企业投资项目时机决策研究》、《钱江新城开发建设整体方案与投资战略分析》、《蒋村新区业态研究及发展规划》、《杭州大都市格局中下沙副城的可居住性研究》、《杭州市打造国际宜居城市研究》等多项课题,承担过浙江省、以及杭州、金华、舟山等城市的住房发展规划,为绿城、杭房、复兴、经协、安居、东港等多家房地产公司进行了企业发展战略规划。

贾生华教授已经累计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5本,教材4部。近10年来,贾生华教授主要承担研究生、MBA和EMBA研究生的《管理经济学》教学任务。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