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总价23万起 汇禾领府首开去化近7成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1月18日 17:43:1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1月1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有客户凌晨一点就来排队了。”1月18日,位于三墩苏嘉路与西陈路交叉口东南侧的汇禾领府首次开盘,推出96套房源,商住两用。销售人员表示,有几位诚心的客户凌晨就来等候认购了。

总价23万起 汇禾领府首开去化近7成

汇禾领府现场沙盘图

    据汇禾领府销售经理吴卫江表示,汇禾领府首次推出96套房源,户型为45㎡,共96套。该批房源首付仅需9万起,总价23万起,首付最低4成。

总价23万起 汇禾领府首开去化近7成
 
每位购房者都有大奖抽奖机会

    上午10:00左右,记者来到汇禾领府售楼处,见到不少客户正陆续前来售楼处选房,汇禾领府还售楼处还摆放着一堆奖品,每位参与认购的客户都有机会抽取价值近万的苹果大奖。小户型,低总价更成了投资者的首选因素。

总价23万起 汇禾领府首开去化近7成

大平层样板房主卧

    据开发商统计,截止到下午13:00,汇禾领府已经预定了近7成。

    项目简介:

    汇禾领府项目规划7幢20-22层高层房源,其中5幢点式360°450方全景大平层及270°276方宽景平层,2幢45方、75方板式小户型和U形风情商业街,据悉,410-460方平层公馆限量80席。项目为40年产权留用地,产权到层。

    楼盘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林娇 编辑:袁芳
更多>>  
15个最佳异国养老胜地 
 
"世界末日"盘点全球 ... 
 
汪小菲否认张兰失踪 ... 
 
杨幂承认将与刘恺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