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龙湖品质服务年启动 共赴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1月27日 18:18:0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11月27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20121127,“琴动杭州·善待一城”龙湖2013理查德·克莱德曼杭州浪漫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黄龙饭店珍珠厅举行。



龙湖2013理查德克莱斯曼杭州浪漫新年音乐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杭州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启动了“2013杭州龙湖品质服务年”。“2013杭州龙湖品质服务年”的启动,完美总结了龙湖在杭的第一个四年发展历程。

    音乐是心灵最美的语言,是情感最深处的呼唤,让人们感受爱的力量和精神寄托:一如在杭州深耕四载的龙湖地产,善待你一生的温暖力量,润物细无声,早已为杭州这座城市所接纳。2013新年钟声敲响的夜晚,龙湖地产和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一起,为杭州献上一出精妙绝伦的新年音乐会。

 

杭州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春致辞

杭州潘岩德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潘安平致辞

浪漫中国二十周年,龙湖与音乐的诗意联姻

   一边是风靡中国20年的浪漫钢琴演奏家,一边是18年创造城市高端影响力的别墅专家,他们的结合,将擦出怎样的世纪火花?1231,共聚黄龙体育馆,赴约“钢琴王子”的20周年,更见证龙湖四盘齐发杭州,品质与服务臻无止境的历史时刻。

   作为主办方之一,此次龙湖地产将面向全程甄选钢琴迷,只要你是克莱德曼的琴迷,只要你喜欢音乐和钢琴,只要你愿意表现自己,就都有机会与世界浪漫钢琴王子一起同台竞技,为观众呈现一场最美精湛的演出。琴迷可随手录制视频上传琴迷甄选活动专题网站,通过短信发送人气比拼选拔。龙湖地产在杭州和绍兴项目也会全城联动,分别开放琴迷现场报名通道,琴迷朋友也可以直接到位于下沙的龙湖滟澜山、超山风景区的龙湖香醍溪岸、位于绍兴柯桥的龙湖原著项目现场登记报名参与。各平台初选后,最后将甄选出前50名,将通过专业评审选拔,最终入围前20名将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先生在音乐会当晚同台竞技,共同演绎经典音乐作品,为此次新年音乐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互动表演亮点。

四年深耕,从外来大鳄到城市生活引领者

   龙湖地产是中国排名前十的开发商,以唯美的居住体验和入微的服务品质,培养了28万龙民,多层次影响中国城市当代生活格局。龙湖的发展,主要集中在环渤海、西三角和长三角三个区域,其中长三角是龙湖最后一个进入的区域,发展却最为迅猛。

   2009年龙湖·滟澜山作为龙湖入驻杭州的第一个项目正式拉开了杭州龙湖的生活序幕,在创造城市东中心90万方高规格居住形态的同时,也制造了无数个销售奇迹,201211月滟澜山三期开盘2小时狂揽7个亿震惊业界,更是在一次奠定了龙湖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2011年进入杭城的龙湖·香醍溪岸,在国家4A级超山景区,彻底将龙湖的审美方式融入这座江南名城,当年就在杭州类别墅项目中名列销冠,与滟澜山一起领跑市场。目前杭州龙湖旗下的两个在售项目龙湖·滟澜山和龙湖·香醍溪岸的销售额已经突破29亿,稳居杭州企业TOP10

   2012年,杭州龙湖在柯桥、滨江再拿地。5月,斥资8亿进驻柯桥大小坂湖,迈出战略纵深第一步!8月,拿下年度最优宅地滨江奥体板块,完成三大副城围合主城的布局!未来还将择机进入杭州市中心、萧山、湖州、富阳等省内经济发达的地区,寻求新的发展机会,深化战略布局!龙湖将以最真挚的热情来肩负起这个城市所给予的责任和厚爱。

善待一个城市,不负杭州厚爱

   一个个销售奇迹的背后,是龙湖身后的“内功”体现,品质、服务与客户满意度,是杭州龙湖致善致美的三大标杆领域,品质臻无止境,服务更是臻无止境,龙湖不仅建立了行业内的标杆,龙湖更应该以自己为不断超越的目标,让每一位杭州人,皆能和龙湖生活有约,和幸福有约,因龙湖而更幸福。2013年,在“品质服务年”的东风下,四盘齐发的龙湖,在城市高端公寓、城市花园洋房、高端别墅、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等各大领域,走过了坚持的步伐,引领着杭州的品质城市生活。 

作者:郑媛 编辑:郑元
更多>>  
杨幂承认将与刘恺威 ... 
 
盘点"剩女"明星们的豪宅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梅艳芳故居封闭7年首...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