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西溪蝶园二期8月21日上市 均价26100元/平米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8月15日 19:21:04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8月15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金柏松)备受市场期待的万科西溪蝶园二期终于要和广大购房者见面了。今天下午,蝶园二期“住宅性能及物业服务说明会”在黄龙饭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600位购房者济济一堂,共同领略了蝶园二期高智能化、人性化的性能设计和无微不至的物业服务。

    与其他项目说明会的“隆重”不同,今天的说明会没有名人、没有歌舞,主题十分明确。就像万科现场负责人说的那样,“我们就是要让购房者直接了解西溪蝶园二期的品质,明白停车、坐电梯、做饭、休息、睡觉等每一个细节的服务。”

    在会议现场,万科向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发放了一本产品说明书,客户可以通过说明书上的介绍,直接掌握蝶园二期的性能及服务。也可以通过说明书,对蝶园二期的品质进行全面审核。

    据记者了解,西溪蝶园二期除了西溪板块核心区的位置优势和环境优势以外,最大的特点就是性能和服务的提升。这种提升在其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中得到充分体现。

    从业主回家停车开始,蝶园二期在地下车库设置了智能感应道闸和车位迎宾灯。当业主开车今天车库时,智能感应道闸会提前感应到业主车载射频卡的信号,自动开启,无需业主停靠下车验证。进入车位后,内部迎宾灯自动开启,方便停车和提取车内物品,而后迎宾灯在业主离开后自动暗熄。 

    同样,在业主离开车位后,蝶园二期在地下通道设置了智能感应门,还有配备了智能控制系统的日立品牌电梯,最大程度确保业主回家路上的从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蝶园二期于国内社区创新使用电梯宠物提示功能,使正在乘坐电梯和等候电梯的业主,提前预知电梯口或电梯内是否有宠物。从而有效避免突然出现的宠物惊扰。

    另外,蝶园二期还采用德国旭格品牌系统门窗、结合干法地暖的楼层隔音楼板工艺、户内门静音门锁、居家日常事务服务专屏、户内报警系统按钮、社区管道直饮系统、社区管道净水系统等,极尽可能保障业主生活的便利性实用性和安全性。

    在物业服务内容上,万科物业做出了七十年的承诺。作为国内物业管理行业的领先品牌企业,万科物业一直不断的开创新的服务内容。杭州万科物业在继承集团优秀传统的同时,在细节上不断突破,于杭州首推一系列特色服务。

    譬如垃圾滞留时间标准化、电梯维保的零打扰,前台、门岗、车场岗、入户维修岗四个关键岗位的人员不变,15天无痕服务计划等等,全力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

    在了解完如此优秀的性能和服务后,一位来自乐清的先生就对记者表示,“自己看中蝶园二期已经很长时间了,但现在这样的品质还是给了我不小的惊喜,万科不愧是全国老大。”

    其实更大的惊喜还在于价格,之前市场盛传二期的价格将在28000/平米左右,但今天万科公布的均价为26100/平米。当现场大屏幕打出“26100”这个数字后,全场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西溪蝶园二期将于821正式推出, 包括12-16层高层房源的14151819号楼,共约270多套精装修房源。户型面积在138-266㎡,主力户型为175㎡的3+1户型。(主卧附带一个书房)

    另据记者了解,即日起蝶园二期还将有存1010的特别优惠。

作者:记者 金柏松 编辑:张梦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